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s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一代小屏旗舰!小米12s标准版入网:支持67W快充

2022-06-02 21:23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有消息称小米12s Pro新机入网,这是此前小米12 Pro的小迭代版本。

爆料显示,小米12s Pro可能存在两个版本,整体设计配置基本都继承了此前的方案,但都升级了最新的旗舰芯片,一个是骁龙8+,一个是天玑9000。

该消息曝光后,不少网友都在期待小屏旗舰小米12也能出现一款小迭代的改进版,现在它来了。

新一代小屏旗舰!小米12s标准版入网:支持67W快充

根据@数码闲聊站 最新消息,小米代号为L3S的机型已经入网,信息显示其支持67W快充,这也与此前版本保持一致。

L3S也就是小米12s的代号,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是只有一个版本的,与Pro版略有不同,目前还不能确定具体的芯片规格,但是极大概率会采用骁龙8+。

至于其他规格将维持不变,正面搭载6.28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80P,刷新率为120Hz,是一块获得了DisplayMate A+认证的顶级小屏。

后置相机为5000万主摄+1300万超广角+长焦微距,支持新款摄影算法,内置4500mAh电池,除了67W有线充电之外,还支持50W无线快充、10W反向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Redmi Note 13R系列通过3C认证:67W快充 千元档

    小米RedmiNote13R系列最近通过了3C认证,型号分别为2311FRAFDC和2312CRAD3C。从认证信息可知,2311FRAFDC型号支持33W有线快充2312CRAD3C型号则支持67W有线快充,两款产品的生产厂均为南昌勤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dmiNote13R系列预计将于近期上市,价格将在千元档位。

  • 小米14 Pro国内入网 搭载骁龙8 Gen3支持120W快充

    小米14Pro高配机型已经在国内获得认证,型号为23116PN5BC,并支持120W超级快充,与前代保持一致。小米14Pro这次将配备4800mAh左右的电池,在影像旗舰中表现不错。23116PN5BC的代号中“2311”意味着23年11月发布,考虑到10月骁龙8Gen3就会发布,小米14系列最早应该会在11月初就登场,赶在双11之前开售。

  • 性能、快充、续航全堆满 一加12标准版爆料

    博主爆料一加12机型如果能站稳4K价位段,下一代的Pro产品线有望回归高端。一加Ace2Pro在3K价位段的销量远超内部预期,因此对一加12的销量寄予厚望。该手机预计配备5000毫安时电池,支持12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充电。

  • 猜测小米14 Pro配置:支持120W快充 高亮屏

    有传闻小米即将推出最新旗舰手机小米14系列,传闻该系列将会采用矩阵式设计,其中小米14Pro可能支持高达120W的充电速度,并且屏幕的最高亮度可能超过3000nit,是目前安卓手机中亮度最高的。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小米发布的13Ultra机型已采用华星光电的C7屏幕,该屏幕具有更高的发光效率、更佳的可视角度和更低的功耗。全新推出的小米14Pro的屏幕亮度究竟如何,我们还需等待官方正式公布。

  • 最高100W快充 蔚来手机曝光:将支持100W快充

    一款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在中国3C认证中显示,该款手机支持最高100W快充。该款手机于今年7月10日通过工信部入网审核,申请单位为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蔚来计划于9月21日举办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预计将会发布这款手机。

  • 小米14手机官宣:90W快充!还有超窄下巴

    小米14手机曝光了新的认证信息,小米14标准版可能即将上市。这款手机搭载90W快充技术,相比前代的67W有明显的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4系列采用的华星光电屏幕将采用新的电路结构设计,将Fanout布线转移至显示区内部,规避了原本下边框的布线占用大的问题,从实现了极致的“窄下巴”,超越iPhone15Pro的正面效果。

  • 安卓旗舰!蔚来手机通过中国3C认证:支持100W快充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蔚来手机的最新动向,曝光信息显示,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已通过中国3C认证,显示其支持100W快充技术。结合此前消息可知,蔚来将于9月21日举办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预计蔚来手机将在本次活动上正式发布。此前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李斌曾在车友圈里就该手机相关问题进行回应,其表示:NIOPhone将定位安卓旗舰手机,做iPhone备用机绝对超配;手感绝对好,从背面看非常具有辨识度;性能方面,表示手机基础性能不错,不发烫、省电、待机时间长;NT1的车手互联受限硬件体验一般,NT2的车手互联体验肯定好有创新应用。

  • 小米Redmi K70系列充电升级:支持90W快充

    小米有一款2311DRK48C新机近日通过了3C认证,据悉是RedmiK70系列产品。根据认证信息,新机申请人和制造商为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厂为龙旗电子有限公司,配备最高功率为90W充电器。RedmiK70系列预计有3款机型,RedmiK70Pro预计将搭载骁龙8Gen3移动平台,RedmiK70将搭载骁龙8Gen2移动平台,RedmiK70E将搭载Dimensity9200处理器。

  • 小米12S Pro更新MIUI 14系统:新增“使用高刷新率应用”

    小米12SPro手机已获得MIUI14.0.10.0版本系统的更新。此次更新日志仅显示“更新谷歌安全补丁,提升系统安全性”。MIUI14操作系统于2022年12月11日发布,搭载全新MIUI光子引擎,对安卓底层内核进行了“动手术”,并将这一能力开放给三方应用开发者,号称实现系统更流畅、三方也流畅、应用更省电,三方应用能耗节省最高22%。

  • 三星Galaxy S24系列下月发布:小屏旗舰最强安卓

    三星GalaxyS24系列将在明年1月份推出,这比过去几年提前了不少。三星GalaxyS24系列的零部件将于下个月开始量产,这次共计推出三款机型,包括GalaxyS24、GalaxyS24和GalaxyS24Ultra。三星GalaxyS24已经获得了3C认证,并支持25W有线快速充电技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