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11T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618首战开门红:京东、天猫手机销额全

2022-06-01 00:18 · 稿源: 快科技

5月31日晚,年度618大促正式开启,小米也迎来令人瞩目的开门红:3分40秒全渠道支付金额破5亿元,14分10秒破10亿元。

作为对比,去年618首日,小米宣布用时3分50秒,小米618开门红全平台支付金额破5亿元,17分10秒,全平台支付金额突破10亿元。

从小米发布的618开门红1小时速报来看,小米成功拿下京东开门红手机品牌销量/销额双第一、天猫开门红安卓手机品牌销额第一,同时Redmi 11T Pro系列全渠道销量突破27万台。

除手机品类火爆外,小米其他产品也同样受到了消费者抢购,其中电视品类开售全渠道销额突破1.7亿元、空调品类开售全渠道销额突破1亿元、小米手环7系列全渠道销量突破20万台、小米手表品类全渠道销量突破1万件、小米平板5系列全渠道销量突破2万台。

据了解,此次618,小米全渠道优惠,涵盖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视、空调、洗衣机、冰箱、净水器、路由器、耳机等几乎全系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