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电竞中心正式启用:将承办电竞比赛项目 包括《》《刀塔》等

2022-05-31 15:00 · 稿源: 快科技

根据@微博游戏 官微报道,历时20个月精心打造的网红场馆”杭州电竞中心将在今天下午首度揭开面纱,宣布正式启用。

据悉,杭州电竞中心场馆于5月27日通过技术代表验收,正式具备办赛条件,将承办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比赛项目。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此前官方曾宣布,原定于2022年9月10日至25日在中国杭州举办的第19届亚洲运动会将延期举行,具体日期择期宣布。

在这次亚运会上,将有8个电竞项目参与到比赛中,是电竞首次成为亚运会正式竞赛项目,项目成绩将计入国家奖牌榜。

这8个电竞项目分别是:《和平精英》(亚运版)、《王者荣耀》(亚运版)、《炉石传说》、《梦三国2》、《Dota 2》、《FIFA Online 4》、《英雄联盟》和《街霸5》。

亚组委此前表示,经过亚洲电子竞技联合会、亚奥理事会、国家体育总局多方商议,综合考虑竞技规则的公平性、内容的价值取向、国际影响力和宣传推广等因素,最终确定了这8款入选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