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芯片双雄罕见会面:三星Intel密谋重要合作

2022-05-31 10:15 · 稿源: 快科技

三星官方获悉,三星副董事长李在镕与Intel CEO基辛格在首尔进行了罕见的会面,两人对半导体领域的合作方式进行了探讨。

据悉,李在镕和基辛格对多领域合作进行了讨论,其中包括下一代储存芯片、半导体代工生产,系统芯片,以及半导体制造工厂等。

此次两大芯片巨头的会谈很大程度上是由美国总统拜登促成。因为拜登不久前访问三星电子半导体工厂,在考察过程中,拜登表示,希望韩国和美国能够在半导体领域建立一个双边联盟。

三星与Intel是半导体领域激烈竞争的对手。目前三星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公司,Intel位列第二。

但是除了竞争关系,两家公司之间也有相互的业务依赖。因为三星的内存芯片模块和Intel的处理器通常安装在同一块主板上。

总的来说,三星与Intel的合作对于研究新一代内存芯片至关重要,比如下一代用于个人电脑和服务器的DDR5内存芯片,以及用于移动设备的LPDDR6内存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正在研发折叠FE新机:系列初次采用Exynos自研芯片

    三星正在研发折叠屏形态的粉丝版手机,包括横折和竖折两种形态,将命名为GalaxyZFoldFE和GalaxyZFlipFE。横折机ZFoldFE将会采用骁龙7系平台和三星自研的Exynos两种芯片。三星折叠机发布会上只会发布这两款粉丝版可折叠手机中的一款,但具体是哪一款目前还不清楚。

  • 打印耗材年复增长50% 京东与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

    4月16日,京东与打印耗材品牌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签署了三年复合增长50%的销售目标。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耗材标准制定、服务体验提升和标准制定、产品首发和技术合作、营销和渠道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打印耗材行业创新发展,建设打印耗材行业品质生态,携手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京东与格之格自2008年起建立深度合作以来,始终为坚持为用户带来最好的打印耗材产品和服务。目前,格之格的激光类、喷墨类、打印纸类等耗材已连续多年成为京东大促期间的兼容打印耗材销量榜TOP1。未来,双方将继续发

  • 中阿文明对话合作之花中国绽放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中国最古老的清真寺之一——先贤清真寺举办了题为“宽容和共存”的对话会,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还和社区义工们共同参加了开斋饭准备和发放的志愿工作。今年适逢中阿建交40周年,本次活动是对宽容、共存和互助等中阿共同价值观的实践,同时为加强社会间个体联系和推动不同文明间对话起到了积极作用。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 抖音电商2024商达合作再升级:「抖in风向」计划闪耀开启

    通过直播、短视频、橱窗、图文多渠道带货获得收入的抖音电商作者超884万人,电商作者短视频播放量破万亿,电商作者直播间总看播数超4000亿。以服饰行业为例,服饰商家和电商达人建立合作已达8000万人次,商达合作产生的服饰品类订单量48亿,商达合作产生的服饰生意增长84%。围绕“超值天团”活动,平台将持续加码政策、资源扶持,通过超百亿曝光、亿级流量支持等举措,帮助参与活动的作者和商家获得更好的流量爆发与生意增长。

  • 合作共赢,开拓市场 博睿互联成为洲际航天阿布扎比航天城合作伙伴

    近期,深圳市博睿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睿互联”)与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洲际航天”)达成合作,博睿互联成为阿布扎比航天城全球生态链(3000+1)首批合作伙伴,计划面向全球提供6G、WiFi等无线通信及网络解决方案,软件定制方案,ICT系统集成方案,为专网领域提供全场景、定制化、专业化解决方案。洲际航天是香港第 一家以星链工程和卫星精密制�

  • 小米声明:智米苏峻个人与奇瑞合作造车 与自己无关

    小米公司发言人官方微博发布澄清声明:智米科技创始人苏峻个人与奇瑞合作的有关汽车业务,与小米集团、小米生态链完全无关。小米公司发言人还表示:另据智米科技此前声明,亦与智米科技无关。智米同时强调,智米科技与该造车项目无股权和运营关联。

  • 京东、联想重磅合作年销售目标1200亿!

    京东与联想达成全新战略合作,双方明确了未来三年联想在京东全渠道销售超过1200亿元的目标。双方将互为首个AIPC先锋伙伴,共建AI终端产业生态,加速AIPC等AI设备落地。京东零售与联想天禧生态打通,为用户提供更智能、开放的AI应用生态体验。

  • 蔚来与路特斯达成充换电领域战略合作

    蔚来汽车今日宣布,已与路特斯汽车达成充换电领域的战略合作,旨在全方位、多层次地深化双方在充换电产业的合作。此次合作涵盖了电池标准、充换电技术、电池资产管理及运营、充换电服务网络建设及运营、充换电车型研发及定制以及充电互联互通等多个领域。这些用户还可以方便地通过扫码完成充电操作并进行订单支付。

  • Intel第二代Arc独立显卡今秋登场!还是没有高端旗舰

    Intel2022年正式重返独立显卡市场,AlchmeistArc锐炫系列首秀表现尚可。虽然性能不高,但通过持之以恒的优化改进,加上一定的性价比,IntelArc仍然占据了一定的市场地位,也赢得了很多用户的认可,陆续进入了桌面、笔记本、工作站、嵌入式等各领域,酷睿Ultra的核显也用上了同样的架构。从泄露消息看,Battlemage架构的变化包括改进微架构、改进光追性能、升级下一代显存子系统和显存压缩技术、升级下一代机器学习渲染技术、强化DeepLink协作功能,可能会支持PCIe5.0。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