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老吉最新资讯  > 正文

易拉罐被玩出花!曝王老吉申请“万试大吉”等商标:为高考加油

2022-05-30 15:00 · 稿源: 快科技

据商标信息显示,近日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高考相关商标,包括高三班吉”万试大吉”超吉发挥”科科加吉”语文大吉”数学大吉”英语大吉”等。

这批商标的国际分类包括广告销售、啤酒饮料等,目前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不少网友猜测,王老吉这是又要在易拉罐上整活”了,要把罐子玩出花。

易拉罐被玩出花!曝王老吉申请“万试大吉”等商标:为高考加油

据悉,王老吉在今年1月份春节前,就曾推出过百家姓包装的版本,官方称其为图腾罐,其中包括有李老吉、陈老吉、白老吉、范老吉、方老吉、任老吉、金老吉等100多个姓氏图腾产品。

当时正值春节前,很多网友觉得有意思,会买来送给亲戚朋友,或者自己留作纪念。

而现在即将临近高考,王老吉此次如果推出类似的特殊包装版本,也将给高考学子们送上一份祝福。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普通版本的王老吉售价在3元左右,而百家姓版本的售价是99元,规格是310ml*12罐,平均价格为8.25元/瓶。

两者价格几乎相差3倍,但是在产品的上差距,就只有包装上的姓氏不同而已,这也让不少网友认为是智商税

希望这次高考版本的会更良心”一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