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佩奇最新资讯  > 正文

比《孤勇者》更火 小学生看的抖音视频公布

2022-05-30 12:19 · 稿源: 快科技

5月30日,抖音公布《2022抖音未成年人保护数据报告》。

该报告公布了青少年最喜欢的十大内容类别,其中绘画手工排名第一,前十名还有:才艺、动植物、科学科普、动漫、人文科普、益智玩具、体育、安全教育、儿歌。

抖音青少年模式内搜索量最高的十大关键词:奥特曼、小猪佩奇、动画片、做手工、十二星座手抄报、迷你小物品、刘畊宏、挖掘机、汪汪队、海底世界生物。

最受青少年欢迎的五大视频合集为:

1、阳光女孩成长日记学校里的那些事

2、生活小妙招 杯水就能判断鸡蛋新不新鲜?

3、我伴你成长 趣味家庭亲子游戏

4、你必须知道的生活小常识 居家篇

5、爆笑哈哈镇第二季

此外,报告提到,抖音持续治理不良内容,日均下架8万余条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信息,日均清退178个未成年人开播账号,日均拦截诈骗未成年人等高风险行为2万余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成街头最靓的仔 吸引小学生用儿童手表拍照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小米SU7的首批车辆已经正式交付,许多车主随即成为街头焦点。最近,一位小米SU7车主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视频,显示他们的新车停靠在路边时吸引了众多围观者。这位车主表现得非常开放和友好,热情邀请旁观者进入车内参观。小米SU7的魅力显然不局限于成年人,甚至还有小学生通过佩戴的儿童智能手表拍摄这款车型,这进一步证明了它的广泛吸引力。车主们对此表现出了自豪感:网友们也纷纷发表评论,其中包括:-发布会前网友:开小米需要我替他解释;发布会后车主:想摸摸可以摸噢-想到几个月前《买小米回村我还得向别人?

  • 韩国近三成中小学生体重超标: BMI 超过23

    根据韩国发布的数据,2023年韩国近三成中小学生超重或肥胖,这一比例较2022年略微下降。报告还指出,有酗酒行为的中学生比例有所上升。报告是由韩国教育部和疾病管理厅联合调查韩国1009所中小学的逾8.7万名学生完成的。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标准,超重和肥胖是指身体质量指数(BMI)超过一定数值,对健康构成风险的异常或过度的脂肪积累。报告显示,2023年韩国29.6% 的中�

  • 小学生寒假作业落在巴黎”系编造引网友愤怒!网红“猫一杯”道歉:我错了

    今天,网红猫一杯公开道歉,承认编造巴黎捡作业的事件。这位女网红表示:起初发布这条视频是因为法律意识淡薄,事情后面的发展完全出乎预期,引起了大量转发和讨论,扰乱了网络秩序,造成了大量负面影响,在此我深刻反省和道歉。该博主检查后发现作业完整无损,于是将其带回国内。

  • 腾讯会议发布腾讯天籁inside3.0,为厂商提供AI音视频算法解决方案

    AI时代,会议室的良好拾音和区分说话人技术,是实现语音转文字、字幕翻译和智能纪要等能力的前提。4月17日,腾讯会议天籁实验室发布腾讯天籁inside3.0升级,在腾讯AILab多项技术加持下,推出16mic多模态人像分割解决方案,具备智能音幕功能,能够精准区分和定位会议室里的发言人,并升级了去混响效果。腾讯会议已经广泛服务金融、互联网、教育、医药、工业制造等行业,包括中国人民银行、清华大学、国家电网、中国交建、中国银行、美的、卫龙、国泰君安证券、北京朝阳医院等众多企事业单位,在多个行业的头部客户渗透率超过50%。

  • 南宁一小学推出作业熔断机制:确保学生获得充足休息

    南宁一所小学规定晚上9:30停止做作业,即使未完成也不会受到老师批评,目的是确保学生获得充足休息。这一熔断机制引发家长热议,有人支持减轻学生负担,认为可以减压,也有人认为治标不治本,教育压力转嫁给家长。这一熔断机制引发了关于作业负担、学习压力、教育方式等多方面讨论。

  • 雷军公布自己最爱小米SU7两款配色:海湾蓝、霞光紫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小米SU7首批交付仪式近日举行,小米CEO雷军出席仪式,亲手向首批车主交车。据悉,小米SU7拥有跑车、时尚、豪华、经典四种色系,首发9款配色,具体如下: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珍珠白、钻石黑这些新配色的出现,无疑为小米SU7增添了更多的个性化选择,雷军也公布了自己收藏的两款小米SU7配色,分别是海湾蓝、霞光紫。雷军表示,海湾蓝是小米SU7的主推色,因为大众一看到海湾蓝就想起小米SU7,作为自己做的第一款车,必须要收藏一款海湾蓝。雷军收

  • 视频号,从抖音挖来一个“一姐”?

    “你说你要尊严,一个月5000块钱的合同工资,能体现你的尊严吗?”“我那么多的人脉和资源,你如果够聪明的话,你踩着我肩膀往上爬不是更快吗?你拿着我每个月收来的房租去创业,不好吗?我不是不支持你事业,我是不支持你去打工。”一条时长2分钟的视频里,一个面容姣好的年轻女人在和镜头外的丈夫对话。你可以从中快速获得很多信息:她名牌大学毕业,丈夫家境优渥�

  • 抖音治理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兼职诈骗 处罚账号超16万

    抖音发布《关于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兼职诈骗的提醒》称,近期平台发现,有部分账号集中在私信、群聊内发布兼职招聘信息,涵盖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多种类型,与受害人建立联系后,通过小额报酬,诱导对方在第三方App持续转账、充值,最终使人遭受财产损失。抖音提醒广大用户,警惕各类线上兼职信息,尤其是要求下载第三方App、交押金或保证金、号称充值提高收入额度等情形,请及时中断联系。平台也在持续打击此类欺诈行为,2024年1-2月累计处罚涉及兼职、刷单等欺诈行为的账号超过16万个,日均发布刷单风险提示超3000条,通过96110推送用户提醒4万条以上。

  • 血糖高的症状有哪些症状?三诺爱看动态血糖仪血糖监测实时看!

    近年来,“三高”中的“血糖高”年轻化趋势明显。当我们的血糖水平超出正常范围时,身体就会出现一系列的症状,这些症状不仅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可能引发更严重的健康问题。无论是高危人群还是已确诊人群,相信只要我们用心去做,就一定能够在这场“血糖保卫战”中取得胜利,迎接更加美好、健康的未来。

  • 被马面裙带的小城,不只曹县

    马面裙究竟是什么时候火起来的?不同的人会给出不同的答案。在汉服爱好者张君的记忆中,2019年她入坑马面裙,那一年,她买过很多条各种花色的马面裙。正如魏林最初的梦想一般,马面裙可以让海宁的工厂四季永不停息,看着机器轰隆隆地加速运转,直到报废为止,才算是完成了这一世的使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