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layStat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下一场《State of Play》直播将提供PSVR2游戏的展示

2022-05-28 08:26 · 稿源: cnbeta

索尼公司今天宣布,在下周四下午3点(美国东部时间6点)的《State of Play》直播中,公司将向玩家播放近半小时的PlayStation预告片和公告。虽然还没有宣布任何具体的游戏将出现在这个活动中,但已经明确它将包括"来自我们第三方合作伙伴的令人兴奋的启示",以及为其即将到来的虚拟现实头显PlayStation VR2开发的"几个"游戏。

关于直播的消息是在索尼的投资者日上宣布的,它计划在推出VR头显时有超过20款"大型"游戏(日期尚未公布)。目前,索尼即将推出的头显只有一款经过确认的游戏,即《地平线》系列的衍生游戏,所以希望这次活动能提供更多关于其他虚拟现实游戏的细节。

索尼的《State of Play》直播往往每隔一个月就会举行一次。在过去,往往一期节目只关注一个游戏(如2月的《Gran Turismo 7》和3月的《Hogwarts Legacy》)或一系列游戏集合。从索尼的描述来看,下周的广播似乎是后者。

图片.png

索尼的活动将发生在一个充满直播活动的月份,同时开播的节目包括Netflix的Geeked Week,Summer Game Fest,以及Xbox和Bethesda游戏展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