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MS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xMEMS微型扬声器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出现在耳机中

2022-05-28 08:26 · 稿源: cnbeta

MEMS或微电子机械系统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该技术已经允许各种事物的小型化。如果你不熟悉MEMS,那么简单地说,它是一种用相同类型的硅制造可移动部件的方法,这种硅在同一类型的晶圆厂制造半导体。

xMEMS是一家专门使用MEMS技术制造该公司所谓的微型扬声器的公司,基于其微型扬声器的第一个耳机应该在今年晚些时候问世。该公司在Computex上与一家名为Vencer的OEM制造商一起演示了一个3D打印的模型、

3D打印的这个模型并没有令人惊奇的外观,而且配合也远非完美,尤其是安装的泡沫耳塞对你来说没有形成适当的密封。因此,在展会现场不可能做出任何类型的声音质量判断,但似乎MEMS耳机与平衡电枢有很多共同点,即需要良好的密封性才能发出好声音。

演示装置通过USB-C连接,图片中没有的是电线上一个相当大和难看的三个按钮控制单元,其中还包含一个来自Synaptics的CX31988音频解码器。MEMS扬声器的一个有趣的方面是,它们可以在开放和封闭模式下使用,其中开放模式将用于诸如打电话或代替启用ANC类型耳塞的环境模式。闭合模式将像普通耳塞内一对普通驱动单元一样工作。

望我们不用等太久就能看到最终的产品,并且可以在市场上买到。但是目前没有任何关于零售产品何时上市的具体信息,但是相关厂商表示,它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