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澜起科技与三星电子合作推出CXL内存产品

2022-05-27 17:15 · 稿源: TechWeb.com.cn

5月27日消息,近日澜起科技宣布与三星电子合作推出CXL内存产品。澜起科技的内存扩展控制器芯片(MXC)已获三星电子采用,用于研发三星的首款512GB CXL DRAM内存,该产品将为服务器系统提供容量和延时性能显著提升的内存解决方案。

澜起科技的CXL MXC芯片支持JEDEC DDR4和DDR5标准,同时也符合CXL 2.0规范,支持PCIe 5.0的速率。作为CXL DRAM内存产品的核心器件,CXL MXC芯片可为CPU及基于CXL协议的设备提供高速互连解决方案,实现各设备之间的内存共享和池化,从而大幅扩展内存容量和带宽,并显著降低系统延时。

三星此款512GB CXL DRAM产品采用了澜起科技的CXL MXC芯片作为内存扩展控制器,支持CXL互连协议和PCIe 5.0接口,其内存容量是三星之前的CXL产品的四倍,系统延迟是之前CXL产品的五分之一。该512GB CXL DRAM采用EDSFF(E3.S)的尺寸规格,尤其适用于下一代大容量企业服务器和数据中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电子连续 15 年在全球数字标牌市场排名第一

    三星电子宣布,该公司已连续15年被第三方咨询公司Omdia评为全球第一大数字标牌制造商,再次证明了其在全球数字标牌市场的领导地位[1]。根据Omdia的数据,2023年,三星不仅以33%的市场份额领跑全球数字标牌市场还以200多万台数字标牌的销售数量,创下了该公司[2]的最高销售纪录。Omdia2023年第四季度公共显示器市场跟踪,Omdia第四季度LED视频显示器市场跟踪。

  • 三星电子首席执行官兼设备体验(DX)部门负责人韩宗熙(JH Han):Bespoke AI时代的到来

    三星电子首席执行官兼设备体验部门负责人韩宗熙五十年前的1974年,三星电子面向全球推出了其第一台冰箱、洗衣机和空调。我们不断突破数字家电创新的边界。一同塑造BespokeAI家电的美好未来。

  • 科技先锋气质阐释家居美学意境:三星电视重构未来生活空间

    随着大众对于人居体验感与艺术人文细节的不懈追求,以科技创新为支撑的家居美学正在重构生活方式,客厅已然变为彰显个性化、时尚感与独特审美情趣的公共起居空间。作为家庭娱乐中心的电视已无法通过单一的产品功能满足现下消费圈层对于精神层面的需求。三星将继续着眼于为产品创造独特的设计语言,以领先的科技水平与时尚的美学风格实现消费者对品质与美感的执着追求,打造出兼具美学艺术和实用价值的理想之家。

  • 三星于全球发布会推出具有升级互联和AI功能的全新家电产品

    三星电子在首尔、巴黎和纽约三地举行了“WelcometoBESPOKEAI”全球新品发布会,展出了其最新家电产品阵容。会上三星分享了其全新愿景,即新品家电的智能互联性对于整体家居体验的改善,以及AI技术对于家电性能的提升。三星与英国天然气公司BritishGas合作,将三星SmartThingsEnergy的自动需求响应功能与BritishGas公司的PeakSave功能相结合,让用户轻松享受节能带来的经济效益。

  • 引领“新、高、大、上”新趋势,三星电视全场景满足用户需求

    据奥维云网发布的2023年中国彩电市场年报显示,彩电市场整体正朝向“新、高、大、上”趋势发展,即“新——新技术MiniLED”、“高——高刷新率120Hz”、“大——大尺寸75”支撑彩电行业向“上——中高端”发展。作为连续18年稳居全球电视市场占有率榜首的电视品牌,三星始终敏锐洞察市场趋势,紧跟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不断推出更加多元化、超越消费者期待的创新产品。作为全球电视的领军品牌,三星始终通过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打造更加舒适、便捷和智慧的家居生活提供“新、高、大、上”的产品,相信这些产品也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科技·艺术·家“的美妙体验。

  • 谷歌 Pixel 9 Pro 真机亮相:美光内存 三星 UFS 存储

    谷歌Pixel9Pro手机的真机照片在网络上流传。这款手机的尺寸与iPhone15Pro相似,并且配备了潜望式长焦镜头、TensorG4芯片组和16GB内存。由于目前还没有关于其定价和发布时间的确切信息,我们只能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

  • 黄金内存堪比苹果!曝三星Galaxy S25依然8GB内存起步

    快科技4月18日信息,今天数码博主i冰宇宙”发布推文表示,三星的下一代旗舰手机GalaxyS25标准版依然是8GB内存起步。目前国内的千元安卓手机内存都已经卷到了12GB、16GB,部分机型更是直接上了24GB内存。S25系列在不同的市场将分别搭载Exynos2500或高通骁龙8Gen4处理器,最高端的S25Ultra则可能仅提供高通处理器版本。

  • 打印耗材年复增长50% 京东与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

    4月16日,京东与打印耗材品牌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签署了三年复合增长50%的销售目标。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耗材标准制定、服务体验提升和标准制定、产品首发和技术合作、营销和渠道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打印耗材行业创新发展,建设打印耗材行业品质生态,携手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京东与格之格自2008年起建立深度合作以来,始终为坚持为用户带来最好的打印耗材产品和服务。目前,格之格的激光类、喷墨类、打印纸类等耗材已连续多年成为京东大促期间的兼容打印耗材销量榜TOP1。未来,双方将继续发

  • 中阿文明对话合作之花中国绽放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中国最古老的清真寺之一——先贤清真寺举办了题为“宽容和共存”的对话会,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还和社区义工们共同参加了开斋饭准备和发放的志愿工作。今年适逢中阿建交40周年,本次活动是对宽容、共存和互助等中阿共同价值观的实践,同时为加强社会间个体联系和推动不同文明间对话起到了积极作用。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