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再为Mi 9T提供支持 小米更新EOS列表

2022-05-27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小米发布了更新的小米EOS列表,还有一些较新的小米设备也加入了列表,他们将不再收到更新和支持。随着整个产业的快速发展,小米几乎每天都会对所有设备发布更新,久而久之,一些旧设备的更新支持也就迎来了终止,以便让小米有更多的技术精力为主力机型服务。

如果你的小米设备在小米EOS列表上,你将不再收到新的小米更新。当然,这包括安全更新,因此了解使用过时设备的风险非常重要。虽然小米设备通常非常安全,但旧设备可能更容易被利用。因此,如果你有小米EOS列表上的小米设备,小编建议升级到更新的型号。

虽然很遗憾这些设备将不再接收更新,但是必须承认,小米在相对较长的一段时间内为其他所有设备提供更新,而且这一数字非常庞大。因为小米设备是市场上更新最多设备的品牌之一。

如果你正在寻找更新和支持最好的品牌的设备,小米仍然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