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宣布Microsoft Store正式向Win32应用开放

2022-05-25 09: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5日 消息:今天是微软Build2022开发者大会的第一天,该公司在活动之前透露了微软商店的一些改进。其中就包括Microsoft Store正式向所有 Win32应用开放。

win11 微软

现在,任何拥有在 Windows上运行的任何应用程序的人都可以把程序投放到商店里。这使得它比过去必须打包 Win32应用程序更容易。现在,没有更多的候补名单了。只需提交应用程序,就可以开始使用了。

此外新加入了广告功能,开发人员将能够使用 Microsoft Advertising 在 Microsoft Store 中为他们的应用展示广告。为此,您需要成为已发布应用的注册开发人员。

微软还在新系统中加入了快捷下载安装程序功能,类似iOS和 Android的这类功能。用户可以在新电脑中,将所有的应用程序都会自动下载和安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