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混合现实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拓宽Windows 11 Android应用运行区域并解除Win32上传等待名单

2022-05-25 07:54 · 稿源: cnbeta

早在2021年10月,Windows 11上的Android应用终于向Windows Insiders迈进了一步。经过几个月的测试,它们也开始以预览形式提供给操作系统,但只在美国。今天,微软宣布将这一计划扩展到更多国家。

1653228011_microsoft_store_on_windows_home_dark.jpg

现在又有五个国家的Windows 11用户将能够利用Android应用的优势。这些国家包括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和英国。虽然微软还没有列出具体的时间表,但这应该在今年年底前实现。但是,如果你在等待对Google Play的正式支持,你将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或许是永远。

微软在Build 2022上强调了其在线商店的早期成功。2022年第一季度与去年同期相比,新的桌面应用程序和游戏数量增加了50%。

1653228032_store_on_windows_banner.jpg

微软还宣布了在Windows 11中提高应用程序可发现性的新方法。第一种方法是Windows搜索浮现来自微软商店的搜索结果,并直接安装其中的应用。由于50%以上的人惯用"开始"菜单,该公司希望这能成为应用程序的主要获取渠道。

微软同时还正在测试在Windows设备上恢复应用程序的能力,以便在PC之间进行无缝转换。上述两项功能不久将对Windows Insider社区开放。

1653228024_store_on_windows_appsearchinstart.jpg

同时,开发者现在可以利用弹出式商店和应用徽章的优势,使他们的应用在网站上更加突出。在未来几个月内,他们还将能够通过一个名为Microsoft Store Ads的新产品在微软商店中开展广告活动。目前,有兴趣的人可以报名参加一个等待名单。

此外,向Windows Store发布Win32应用程序的等待名单已不复存在。任何开发者现在都可以将他们的Win32软件包发布到微软商店,并立即开始利用新的功能,如通过CI/CD GitHub Actions或Rest APIs管道自动提交,测试应用的可见性,查看应用遥测,并直接回应用户评论。

1653228018_store_on_windows_apprestore.jpg

最后,渐进式网络应用程序(PWA)的开发者可以利用以下功能:

PWA Starter:这项功能帮助开发者启动他们的PWA开发,帮助提高性能,与主机操作系统集成,并为良好的用户体验提供指导。

PWA工作室。这是一个新的Visual Studio Code扩展,帮助构建、打包和发布PWA到微软商店,而无需离开Visual Studio Code。

Meta Quest支持。微软商店中的PWA已经支持Hololens设备,Meta最近宣布支持其VR设备上的PWA。微软和Meta合作,使PWABuilder成为为虚拟和混合现实打包PWA的终极工具,使开发者有能力为Meta Quest和HoloLens侧向加载软件包。

1653228003_microsoft_store_ads_consumer_experience.jpg

微软强调,它将继续使其Store在线商店在未来为消费者和开发者提供一个更好的地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