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佳能EOSR7最新资讯  > 正文

8999元 佳能发布EOS R7相机

2022-05-24 15:45 · 稿源: 快科技

5月24日,佳能宣布推出EOS R系统APS-C画幅专微相机EOS R7,号称青春专微相机”。配套的则是一支RF-S18-150mm F3.5-6.3 IS STM 。R7机身市场价8999元,R7套机市场价11399元。

佳能EOS R7是佳能EOS R系统自发布以来首批APS-C画幅机型新成员,有效像素达到了约3250万,大尺寸图像感应器与高性能的DIGIC X图像处理器相结合,可以捕捉到细节丰富,纤毫毕现的图像,如:柔软光滑的头发、织物的质感以及树叶的纹理等细节,让照片更加动人。

此外,该相机都支持数码镜头优化功能,相机能自动为照片或视频改善细节表现,进一步增强画质。

EOS R7支持无裁切的4K 60P和7K超采样4K 30P高画质短片记录,支持4:2:2 10bit HDR PQ记录模式,可以记录具有更高亮度和更广色彩范围的高画质影像。另外,如果有后期调色需求的话,还可以利用EOS R7记录4:2:2 10bit Canon Log 3伽马影像,非常适合专业用途的高画质视频制作。

EOS R7的电子快门下最高连拍张数达到了与专业机型EOS R3相同的30张/秒,沿用了在EOS R5\R6\R3机型上广受好评的第二代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对焦快速而准确。

EOS R7支持机身5轴防抖,与带有防抖功能的RF镜头组合使用时,镜头和相机的防抖机构将协同工作以实现更好的稳定效果,最高防抖效果可达到8级,即使是手持拍摄,画面还是清晰稳定的。

EOS R7采用了约236万点的电子取景器,具备1.15倍的放大倍率和33的视角,机身设计双UHS-II存储卡卡槽。

EOS R7尺寸约为132.0mm90.4mm91.7mm,重量约为612g(含电池和卡),具备丰富的网络/扩展性,可以通过有线和无线方式连接智能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