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第二个苹果Apple Store零售店工会选举将于6月15日进行

2022-05-21 08:13 · 稿源: cnbeta

据The Verge报道,在本月初向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NLRB)提出申请后,苹果公司马里兰州陶森镇中心商店Apple Store的员工将于6月15日开始进行工会选举。该店是第二家安排选举的商店。今年4月,亚特兰大一家Apple Store的员工提出了自己的申请,要求举行工会选举,苹果公司最近同意了这一请求。该选举将于6月2日开始。

马里兰州Apple Store的选举将在四天内进行,投票将以个人名义进行。

5月3日,该店的组织者宣布他们打算与国际汽车工人联合会成立工会。这群员工自称为AppleCORE,CORE代表有组织的零售员工联盟。根据《华盛顿邮报》的报道,他们希望在有关他们的工资、工作时间和店内冠状病毒安全措施的决定中拥有更大的发言权。

该组织在一封给蒂姆-库克的信中表示,它得到了该店“绝大多数 ”员工的支持。NLRB要求至少有30%的员工支持工会选举,然后才会尝试在公司和员工之间就投票条款进行谈判。(如果双方——在这种情况下,苹果和AppleCORE,不同意,监管机构将举行听证会)。

B}12GD67FLOCJ8}BXQ$3~[R.png

陶森镇中心商店Apple Store的员工可能不会是最后一批申请工会选举的苹果员工。上个月,纽约市中央车站Apple Store的苹果员工开始收集签名,他们可以用来向NLRB表示对投票的兴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