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凯美瑞Nightshade最新资讯  > 正文

Sienna迎来25岁生日:丰田推2023款特别款,在美仅出售2525辆

2022-05-20 07:55 · 稿源: cnbeta

丰田目前正在进行特别版的销售。在凯美瑞Nightshade和Venza Nightshade等车型之后,这家汽车制造商选择将注意力转移到其实用的家庭小型面包车上,即Sienna。丰田于当地时间周四发布了2023款Sienna 25周年纪念版。这款限量版车型则是为了庆祝该车型迎来其25岁生日推出。

在美国,丰田将销售2525辆25周年纪念款。

Sienna 25周年纪念版是基于跟运动临近的XSE车型,它提供了独特的保险杠、深色的20英寸合金轮毂和更运动的悬挂。这一基础上结合了一些限量版升级,包括自动调光后视镜、水坑灯及加热和通风的皮革饰面前排座椅。25周年纪念版的独特补充则覆盖了地垫、黑色徽章、深色外饰和一个特殊的钥匙扣盖。此外,丰田还推出了一些车顶导轨、无线设备充电和JBL音响系统。可选择的油漆颜色有银色和白色。

车主可以选择全驱或全驱系统,但基本的动力系统部分跟其他Sienna相同。2.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跟混动系统相结合,能产生245马力的功率和288磅-英尺的综合扭矩--这足以拖动3500磅。但它仍是相当节俭的家庭用车,如果是前驱款,该车在城市和高速公路行驶中提供了EPA估计的36mpg;如果是全驱款,城市经济性也只是减少了1mpg。

丰田没有透露2023款Sienna 25周年纪念版什么时候上市,但它很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上市。定价尚未公布,但作为参考,2022款Sienna XSE的全驱版售价44,115美元--这包括1215美元的目的地配送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