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niLED显示器最新资讯  > 正文

2499元挑战性价比 HKC PG271Q新品MiniLED显示器即将登场

2022-05-20 08:2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尽管今年不是MiniLED的商用元年,却是MiniLED显示器井喷式发展的一年。HKC作为显示器领域的头部品牌,依靠背后惠科集团的强大液晶面板资源,再一次为我们带来了这款性能优秀且高性价比的MiniLED显示器

HKC PG271Q

PG271Q作为HKC最新发布主打性价比的MiniLED显示器,它配备了一块2K165Hz的高分高刷屏幕。得益于MiniLED背光技术的加持,使它通过了Display HDR 1000认证,拥有高达1000尼特的峰值亮度以及200000:1的超高静态对比度,使HKC PG271Q能呈现出更加细腻准确的显示画面。

HKC PG271Q拥有100%sRGB、99%AdobeRGB,以及95%DCI-P3的广色域覆盖。优秀的色域覆盖率,能让它满足专业设计、游戏竞技、影音娱乐等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在游戏性能方面,HKC PG271Q支持165Hz高刷新率、1ms急速响应时间,即便是面对高速移动的游戏场景时,也能提供流畅不拖影的画面表现。

在外观设计方面,HKC PG271Q依旧采用了全系标准的巧克力轴支架设计,支持俯仰、旋转、横竖、升降的全向角度调节。搭配机身背部的真空刃RGB灯带,能让玩家感受到浓厚的电竞氛围。

HKC PG271Q新品预售价仅2499元,面对这样的价格大家可能已经蠢蠢欲动了。不要急,显示器将于5月23日20点正式开启京东预售,天猫也稍后将于5月26日20点开启预售活动。极致的性价比,能让更多人感受到MiniLED带来的视觉盛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