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销量连续10周下滑,荣耀手机崛起

2022-05-19 16: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中国周度智能手机销量追踪报告显示,与 2021 年同期相比,自 2022 年的第六周以来至今,中国智能手机销量已连续下降 10 周。

从1月底开始,智能手机销量开始同比下降。在 3 月底,销售额进一步下降。然而,中国消费者信心在五一假期有所回升,因此预计智能手机销量会出现一些复苏。

资料来源: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中国周度智能手机销量追踪报告

头部品牌均无法阻止和避免这种市场的整体收缩。除荣耀外,中国主要的智能手机品牌的销售额同比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苹果的销量直到第 10 周开始同比增长,但随着 iPhone 13 系列销量的下降,甚至 iPhone 的整体销量也开始下降。

然而,与其他中国品牌不同,由于荣耀 60 系列的强劲销售,荣耀正以平均每周 132% 的同比增长迅速扩大其市场份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