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奸商太可恶了!大量Switch用户被封:原因居然是买到黑点卡

2022-05-12 10:45 · 稿源: 雷科技

5月11日消息,小雷从“Switch吧”了解到,今天有不少网友的Switch账号突然被Ban。早上还在下载游戏,下午账号就没了,而且根本不清楚为何被封。目前还不清楚是任天堂误Ban,还是永久被封,联系客服后尚未有处理结果。

微信截图_20220511171014.png

从网友的讨论中得知,这些被封的用户,很可能是在某宝或其他平台上买到了“黑点卡”,这才导致账号莫名被封。不过,其中几位用户表示,自己近期并没有在某宝买点卡,也没有把账号外借给其他人,只是在eShop官网用支付宝购买了游戏。所以,目前的情况就有点迷惑了。

小雷了解到,这次被封的用户基本都是港服账号,其中有部分确实曾经购买过游戏点卡,但并不清楚是否为“黑点卡”,这次账号突然被封,侧面证实他们买到的就是黑点卡无疑了,着实有些倒霉。

微信截图_20220511171453.png

另外,也有少数用户是在港服eShop上购买的,但是有其他网友表示,只有港服网页版商店才支持支付宝,eShop并没有提供支付宝购买渠道。所以,不清楚这少数用户是不是遇到钓鱼网站了。由此可见,通过在线渠道购买数字版游戏还是存在一定的风险,一不小心可能连账号甚至游戏主机都搞没了,不得不说现在的奸商太可恶了。

可能有不少朋友也了解过黑点卡,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凡是购买黑点卡的账号,必然被封,而且无法解封。如果你之前买过现在还能正常用,那可能只是时机未到而已。所以,奉劝大家千万不要贪图小便宜就在某宝等平台上购买游戏,价格越便宜是黑点卡的概率就越高。

Switch港服是支持信用卡付款的,有些奸商就会利用信用卡的支付安全期漏洞,在任天堂官方渠道购买游戏兑换卡。等游戏卖出去之后,奸商会以信用卡遗失,游戏不是自己买的等各种借口,要求任天堂退款。任天堂方面允许退款后,那游戏肯定就会收回,而购买并使用该游戏的玩家就惨了,作为惩罚任天堂会把该玩家账号给封了。

所以,游戏购买过程涉及信用卡的,都需要小心。对于某宝上特别便宜的游戏,最好不要去碰。也不要把账号借给其他人,让别人帮你代买。稳妥的方式还是购买实体卡,用完还能二手卖出去,真的更划算很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