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搜狗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搜狗地图将终止运营 ;Android13Beta2来袭 ;苹果市值一夜蒸发1296亿美元

2022-05-12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迪士尼CEO称没有中国市场也会成功 迪士尼CEO鲍勃·查佩克指出,正在上映的《奇异博士2:疯狂的多元宇宙》在没有中国的情况下仅耗时一周就突破 5 亿美元全球票房,表示这恰好说明有无中国业务对公司影响不大。

叮咚买菜回应被美SEC列入预摘牌名单 叮咚买菜回应称,公司一直在积极探索可能的解决方案以保护股东利益,公司将继续遵守相关适用法律法规,努力保持在纽交所的上市地位。

小度与蔚来汽车合作 双方将围绕蔚来汽车车载语音操作系统使用体验进行优化升级。据介绍,未来小度将作为内容生态方,联合蔚来汽车进一步提升人车交互体验。

英雄联盟上线全新成就系统 在 12.9 版本更新中,玩家可以“生涯”选项中找到最新的“成就”系统。目前,该系统包括“行家里手”“运筹决胜”“奇思妙想”“千锤百炼”“大收藏家”以及“限定成就”6 个大类。

iPod在美国官网售罄 5月10日,苹果宣布停产iPod,剩余库存售完即止。目前,iPod touch 在苹果美国官网已全部售罄。在中国官网仅剩32GB和256GB的部分配色,128GB版本已全部售罄。

比特币跌破 27000 美元 今日盘中,比特币跌幅超6%,单枚价格一度跌破 27000 美元/枚,创下了近一年半以来新低。

手工耿自制失重离心车 今天,手工耿发布视频展示了自己的新发明——失重离心车。该车灵感来自水泥罐车,通过改装罐车的车体后部,把人固定在罐体内驾驶来达到失重离心的效果。原文链接

贾跃亭被FF暗批道德问题 法拉第未来(FF)上个月对其管理层进行了改组。法拉第未来表示,最近完成的一项内部调查发现,其领导层没有表现出“维护诚信和道德价值观的承诺”。

4 月全国网约车订单量达4. 76 亿单 截至 2022 年 4 月 30 日,各地共发放网约车驾驶员证422. 9 万本、车辆运输证175. 4 万本,环比分别增长3.8%、7.3%。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 4 月份共收到订单信息47602. 0 万单,环比下降11.6%。

B站整治对灾难性别对立等事件恶搞行为 B站针对社区内利用他人死亡、病痛或伤残等悲惨遭遇,来博取他人眼球和吸引流量的“地狱笑话”,和挑拨人群对立、立场先行、发表歧视仇恨言论的部分互动及内容, 将于近期在社区内展开 “尊重”专项治理。

消息称腾讯放弃收购黑鲨科技 知情人士透露,因目前仍未获有关部门批准,腾讯已放弃收购游戏手机公司黑鲨科技。

上海邮政快递行业揽收投递业务量恢复到常态水平的1/6 目前,行业揽收和投递业务量日均值均已达到 100 多万单,恢复到常态水平的1/6。

字节进军茶饮:组建食品饮料产品团队 近期,字节在北京组建食品饮料团队。接近内部的人士透露,食品饮料主要是新式茶饮,并适时探索其他方向的茶饮。该团队以服务内部餐饮和员工需求为主。

罗永浩称行业冥灯说法缺乏逻辑支撑罗永浩表示完全不能同意这个说法,缺乏逻辑支撑。我做了主播以后,行业迎来整顿,有些机构、主播出事,只是时间上的巧合。

苹果市值一夜蒸发1296亿美元 截至当地时间5月11日美股收盘,苹果大跌5.18%,一夜之间1296亿美元市值蒸发,总市值失去全球第一宝座。沙特阿美盘中股价冲上历史最高水平,市值约为2.43万亿美元,自2020年以来首次超过了苹果公司的市值。

Android13Beta2来袭 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介绍新版安卓系统的一些新功能,尤其是在平板上的改进与优化。谷歌地图、消息应用、音乐等等多有了全新设计,更加适合平板使用。

iPhone15将从Lightning接口转换为USB-C 自iPhone5以来,苹果一直在iPhone上使用Lightning接口。不过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称,最新的供应链调查显示,苹果将在2023年放弃Lightning,转而使用USB-C。郭明錤指出,USB-C将提高iPhone的传输速度,改善充电速度。

搜狗地图将终止运营 搜狗地图在官网发布公告称,将于2022年5月15日23点正式下线,届时关闭所有相关服务。用户可以下载腾讯地图获得更好的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