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遭遇地震时波震感过去后能立刻回家拿财物吗 5月12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2-05-12 09:18 · 稿源:站长之家

2022年5月1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地震安全知识的,问题是“遭遇地震时第一波震感过去后能立刻回家拿财物吗?”这个自然是不能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遭遇地震时第一波震感过去后能立刻回家拿财物吗 5月12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遭遇地震时第一波震感过去后能立刻回家拿财物吗?

A、不能,小心余震

B、能,以后震动会小

正确答案:不能,小心余震

余震是在主震之后接连发生的小地震。余震一般在地球内部发生主震的同一地方发生。通常的情况是一次主震发生以后,紧跟着有一系列余震,其强度一般都比主震小。余震的持续时间可达数月,甚至上百年。

当第一波震感过去,大家应该在室外停留一段时间,不要急于回去拿取财物,以免被余震伤害到。一般大震后会有多次余震,余震破坏力不容小觑,震级越大,越要重视余震,没个半个月以上就算不上相对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