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机甲最新资讯  > 正文

小伙用3D打印为朋友量身定做机械战甲:上千块零件、非常轻便

2022-05-10 12:00 · 稿源: 快科技

相信不少男生看过电影《钢铁侠》之后,心里都会对那身战斗机甲艳羡不已。

近日,就有一男生,为自己的朋友量身打造了一款机械战甲”!

据@时间视频报道,该男生名为辛启东,来自陕西西安,与钢铁侠的铠甲不同,其打造的战甲使用了废弃泡沫,前前后后总共花费了2个月的时间,为了让战甲呈现出机械的坚硬感,他还特意买来了喷漆。

男生现场展示了如何穿戴这幅盔甲,整个流程并不难,但组装起来较为繁琐,因为整套机甲的全部零件差不多有上千块

在接受采访时,辛启东表示自己平时就特别喜欢这种机甲、铠甲,穿上后感觉特别酷,自己的朋友喜欢机车,想穿着机甲去实现自己梦想。

于是乎,辛启东就帮他量身定做了一套铠甲,制作过程中用刀了3D打印,同时也有用到EVA(类似于拖鞋鞋底的材料),由于是泡沫制成,所以穿在身上非常轻便,舒适。

小伙用3D打印为朋友量身定做机械战甲:上千块零件、非常轻便

同时他还表示,机甲成型后的效果十分出众,有不少粉丝也想购买,也是他便将制作图纸分享了出去,以方便大家使用DIY的方式进行制作,丰富自己的生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