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YouTube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正在探索全新的Music播放列表UI设计

2022-05-10 10:04 · 稿源: cnbeta

YouTube Music应用中看到的一些变化之后,用户们似乎在其外观上又可以得到另一次更新。在一位法国Reddit用户用Galaxy Tab A7泄露的一张Android截图中,正在测试的新设计显示更新集中在该应用的播放列表用户界面,其中包括新的按钮安排和音乐播放列表信息的布局。

该应用目前的布局和设计是实用和整洁的。不过在这个时代,美学也是促成优秀用户体验的一个重要因素,这次更新对YouTube应用来说是一个令人愉快的变化。毕竟,现在可能正是YouTube展示这种新设计变化的最佳时机,因为跟其他应用相比,目前的应用的外观已经有点过时了。YouTube播放列表的旧设计有一个普通的黑色背景,有大的随机播放和播放按钮。然而在分享的新设计中,可以看到大的改进。

可以看到,尽管封面仍在屏幕的上部,但它被放置在了相当显眼的中间位置。它由封面左侧的音乐人图像和右侧垂直放置的播放列表名称组成。在封面的上方则是艺术创作者的名字和播放列表的最后更新日期。然而值得注意的是,上述信息的文字的字体大小相当小。不过播放列表的名称在封面下方得到了重申,并且它的字体更大且下面还有相应的描述。与此同时,背景的上半部分是封面艺术的模糊图像,而下半部分则是整齐的黑色。黑色部分和模糊图像之间的过渡非常平滑,这使得背景看起来相当时尚。

另一方面,按钮在封面及其信息下以水平方式排开。所有都包含在圆圈中,这使它们看起来更加突出和醒目。据悉,这组控件包括下载、添加到库、播放、溢出菜单和分享按钮。Cast and Search按钮仍在屏幕的右上方。令人惊讶的是,新的播放列表设计没有显示任何随机播放的选项或控制。

至于歌曲列表,它们仍位于屏幕的下部并拥有相同的布局和信息。它们仍有各自的专辑艺术、标题、歌曲长度、艺术家名字及每首歌曲的菜单按钮(三个垂直点)。

最后,有人认为新的UI设计将适用于社区生成的播放列表和算法生成的个人播放列表。不过有报道称,新UI设计只适用于播放列表而不适用于专辑,但不管怎样,用户们肯定是希望在最终推出前仍会有重大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potify 推出 AI 生成播放列表功能 让用户自定义音乐体验

    Spotify 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测试版功能,允许用户根据文本描述创建个性化的音乐播放列表。这项名为"AI 播放列表"的新功能目前仅在英国和澳大利亚的 Spotify Premium 订阅者中推出测试。用户可以通过进入"您的库"并点击右上角的"+"按钮来找到这个 AI 播放列表生成器。在下拉菜单中选择"AI 播放列表"选项后,用户可以输入一个描述性的提示,如"�

  • Spotify 推出个性化AI播放列表,用户可以使用提示构建

    Spotify推出了AI播放列表功能,让用户能够通过书面提示来生成个性化的音乐列表。这项新功能最初将在英国和澳大利亚的Android和iOS设备上推出,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不断改进。在推出AI播放列表之前,Spotify推出了类似的功能,NicheMixes,允许用户使用提示创建个性化播放列表,但该产品不使用AI技术,对语言理解方面也较为有限。

  • OpenAI 转录了超过一百万小时的 YouTube 视频来训练 GPT-4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人工智能公司在收集高质量训练数据方面遇到了困难。《纽约时报》详细介绍了一些公司处理这一问题的方法,其中涉及到了人工智能版权法的模糊灰色区域。但这些公司的另一个选择是使用他们能找到的任何东西,无论他们是否获得许可,这可能会引发版权法方面的担忧。

  • 亚马逊音乐推出 Maestro:AI 根据文本提示创建个性化播放列表

    亚马逊音乐推出了一项名为Maestro的人工智能功能,旨在让用户通过简单的文本提示构建个性化的音乐播放列表。该功能可在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上使用,利用自然语言生成播放列表,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音乐体验。这一创新性的AI功能为音乐爱好者带来了更多探索和发现音乐的乐趣,为亚马逊音乐平台增添了更多吸引力和竞争优势。

  • OpenAI 为训练 GPT-4模型转录了超过一百万小时的 YouTube 视频

    AI公司在获取高质量训练数据方面遇到的挑战,OpenAI为了训练其最先进的大型语言模型GPT-4,使用了超过一百万小时的YouTube视频副本。该公司通过其Whisper音频转录模型转录这些视频,尽管这一做法在法律上具有争议性,OpenAI仍认为这属于合理使用。AI领域正面临训练数据短缺的挑战解决方案尚未明朗,公司们需要权衡利弊并寻求合理途径应对这一问题。

  • Spotify AI Playlist官网体验入口 个性化音乐播放列表AI生成工具使用地址

    SpotifyAIPlaylist是一款供SpotifyPremium用户使用的音乐智能播放列表工具。用户可以通过输入特定提示来自动生成个性化的音乐播放列表,无论是新手还是专业用户都能轻松使用。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个性化音乐之旅,请访问SpotifyAIPlaylist官方网站。

  • 「天工SkyMusic」跨界喜剧,用实验音乐探索笑声与旋律的碰撞

    4月11日,昆仑万维「天工SkyMusic」宣布将跨界喜剧,联合庞博、天放、雷淞然等知名喜剧人,共同开启一次音乐与喜剧深度融合的创作实验,探索二者碰撞后的全新艺术表达,从呈现一场双重享受的听觉盛宴。回溯音乐史上那些脑洞大开的实验音乐,从大胆采用环境声音,到运用录音室技术进行音乐拼贴,再到利用磁带与电子合成器开创电子音乐潮流,每一次先锋实验都拓宽了音乐表达的可能性,重塑音乐创作的边界。4月17日,「天工SkyMusic」将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邀请所有怀揣音乐梦想、渴望挥洒创意的用户,一起参与这场探索音乐创作可能的实验,用AI技术的力量共享音乐创作的乐趣与成就。

  • 探索漫步者花再Halo Soundbar:桌面电竞音箱的全新体验

    平时大家在打游戏的时候,是不是都更注重游戏本身或者是硬件的性能?但你有没有想过,其实音箱的选择也能大大影响你的游戏体验呢?可能很多时候,我们为了追求更好的游戏性能忽略了音箱的重要性。我们将深入探讨漫步者花再品牌下的HaloSoundbar桌面电竞音箱,这款产品不仅在游戏领域表现出色,其日常使用体验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无论是作为电竞装备是日常音乐播放,HaloSoundbar都能提供超出预期的音质体验。

  • 把影院带回家、索尼发布全新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系

    4月18日,索尼举办线上电视及家庭影院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新命名为索尼电视9系、8系、7系的新品BRAVIA电视和新一代家庭影院产品。索尼在全球整合了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到同一个BRAVIA品牌,致力于一站式打造“影院级”家庭观影体验,给消费者呈现忠实还原了创作者意图的沉浸音画,宛若把影院带回家!从产品亮点来看,本年度的BRAVIA电视新品阵容,搭载了经过索尼专业电影参数数据库算法优化的新一代XR芯片,升级了以22bit灰阶控制为核心的MiniLED控制技术,并在峰值亮度等画质因素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还原创作者意图”当作了产品的下一步追求早已走在行业前列的索尼,也将继续坚持自身技术和方向的双重优势,稳步向着家电行业的下一个未来迈进。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业打造质、安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