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电脑最新资讯  > 正文

批Apple-1电脑在拍卖会上拍出超过25万美元

2022-05-07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7日 消息:一台罕见的Apple-1电脑正在拍卖,这台电脑的出价已超过25万美元。Apple-1是史蒂夫·乔布斯和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在苹果电脑公司成立时创造的第一款苹果产品,现在已经很少使用了。

1.jpg

(图源:goldin

用于拍卖的Apple-1型号由于其稀有性而经常以高价售出,而这台待售的特殊 Apple-1 在注册表中排名第7,并带有史蒂夫·乔布斯手写的序列号。这是第一批机器,据拍卖网站称,它是多年来唯一被拍卖的第一批Apple-1,也是第一台拥有乔布斯亲笔认证序列号的Apple-1。

Daniel Kottke是最早在苹果工作的员工之一,他已证实这台电脑工作正常。它配有电源和其他同时代的配件,包括Sanyo VM-4509显示器和Datanetics键盘。它还配备了现代磁带接口、电源、连接线以及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和罗纳德·韦恩签名的原始操作手册的复制品。

该拍卖网站还出售一台1993年的Apple MacTV,这是苹果首次尝试打造电视-电脑混合设备,以及史蒂夫·乔布斯 的名牌、范思哲衬衫和皮革钱包。

Apple-1拍卖将于 5 月 21 日星期六结束,因此仍有两周时间让更多收藏家参与竞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