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支持手机温度监控 网友似乎不感兴趣

2022-05-07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微信开始向安卓用户推送8.0.22更新,增加了“性能检测工具”,用户可以通过该功能实现检测手机温度监控、帧数监控、CPU占用率、屏幕帧数以及温度等核心数据。然而针对这一新功能,网友们给出的评价却不太一样。

微信 (2)

不少网友认为微信的本质功能还是在于社交,能够把社交的功能做好才是微信需要完成的,但如今微信除了社交之外,其他各种功能也不少,包括购物、资讯等等,如今增加对手机性能的检测,不太符合微信的定位。

还有网友认为,现在很多安卓手机系统自带了性能检测,完全不需要这些额外的同质功能,同时如果微信还开启检测的话,也会占用一部分的手机CPU,带来的是负面的影响。

目前这一功能开启的路径:我-设置-帮助与反馈-右上方的小扳手按钮-性能检测工具,想要了解的用户可以自己尝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