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entureBeat最新资讯  > 正文

传微软正推进Xbox Everywhere项目 电视游戏串流体验仍有望一年内到来

2022-05-07 13:00 · 稿源: cnbeta

早在 2020 年 11 月,微软游戏部门主管 Phil Spencer 就曾表示,其致力于“在未来 12 个月内”,让大家能够将 Xbox 游戏串流到电视上畅玩。2021 年 6 月,该公司再次确认将很快提供智能电视端 App 和 Xbox 流媒体棒硬件。没想到的是,我们一等又是 11 个月,且 VentureBeat 的 Jeff Grubb 和 TheVerge 的 Tom Warren 都觉得会进一步延期。

VentureBeat 的 Jeff Grubb 刚刚表示,我们可期待“在未来 12 个月内”迎来 Xbox 电视投屏体验。

然而同样的话,我们早在 17 个月前就听 Phil Spencer 忽悠过一次了,更何况他还说“我认为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我们这么做”。

TheVerge 的 Sean Hollister 还指出,微软曾在过去十年里提到过已开发出类似的产品,结果在计划好的 E3 2016 首次亮相前又被砍掉了。

即便如此,还是有不少玩家宁愿被微软再次“欺骗”。Tom Warren 与 Jeff Grubb 都指出 —— 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微软这次是认真的。

据说这家雷德蒙德软件巨头已在公司内部制定了一个所谓的“Xbox Everywhere”计划,并且提到了可在 iPhone / Android 智能机或 PC 上畅玩的《堡垒之夜》,就是该项目已经起效的一个信号。

此前我们已经看到过许多与微软 xCloud 云游戏和 Xbox Game Pass 订阅服务有关的大量文章,而随着动视暴雪收购工作的推进,其有望成为业内首屈一指的游戏大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