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F91最新资讯  > 正文

法拉第未来:2021年第三季度净亏损3.04亿美元 同比扩大

2022-05-07 09: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7日消息:法拉第未来公布2021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净亏损为3.04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净亏损为3300万美元。截止2022年3月31日的现金余额为2.76亿美元,其中包括9700万美元票据和应计利息的计划还款。公司全球CEO毕福康表示,仍有信心在2022年第三季度交付FF91

法拉利未来,FF91,贾跃亭

财报显示,法拉第未来第三季度净亏损增加主要是因为运营费用大幅增加,应付关联方票据、采用公允价值计价的应付票据、权证负债的公允价值变动损失,以及处理应付关联方票据、应付票据和应付供应商款产生的损失。

另外,日前法拉第未来官方微博宣布,FF91项目正按计划推进,测试验证工作正如期进行。据法拉第未来官方发布的视频介绍,该公司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推出FF9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