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VIDIA最新资讯  > 正文

配备80GB显存!NVIDIA H100 Hopper加速计算卡上市:价格超24万元

2022-04-30 21:54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Videocardz报道称,日本一零售商以4745950日元(约合人民币24.16万元)的价格,挂出了NVIDIA最新的H100 Hopper加速计算卡。

配备80GB显存!NVIDIA H100 Hopper加速计算卡上市:价格超24万元

这款加速卡是NVDIA首款采用采用台积电4nm制程工艺的GPU,它采用CoWoS 2.5D晶圆级封装,单芯片设计,集成高达800亿个晶体管。

完整版有8组GPC(图形处理器集群)、72组TPC(纹理处理器集群)、144组SM(流式多处理器单元),而每组SM有128个FP32 CUDA核心,总计18432个。

此外,它还有着高达80GB的HBM2e显存,拥有2TB/s的带宽,并是第一款采用PCIe Express 5.0的NVIDIA卡。

根据此前消息,这款H100 Hopper预计要在今年的下半年才会正式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