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EncoAir2Pr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Enco Air2 Pro无线耳机今日开售:首发摘得京东天猫销量“三冠王”

2022-04-26 15:58 · 稿源: 快科技

在早些时候的K10发布会上,OPPO还发布了一款全新的TWS真无线蓝牙耳机:OPPO Enco Air2 Pro。

今天,OPPO Enco Air2 Pro正式发售,成功获得了京东平台蓝牙/无线耳机类目的单品销量及销售额冠军,还拿下了天猫200元以上价位段耳机销量冠军,完成了三连冠。

Enco Air2 Pro能够获此成绩,与它独特的外观设计和音质表现脱不开干系。

这款耳机采用了双层透明充电仓设计,且在仓体和耳机上都大量采用了弧线过渡,让耳机在观感上更美观,且具有一致性。

Enco Air2 Pro使用了12.4mm巨型镀钛动圈单元,后腔升级为全新的低音聚能胆,让声音更具临场感。

此外,该耳机还支持双核主动降噪,并与QQ音乐合作,推出了快捷收藏、Qplay音乐特权等功能,并有个性化主题提示音。

其他方面,这款耳机支持支持蓝牙5.2低延时双传,延迟最低仅有94ms;耳机独立续航时间7小时,搭配充电仓可达28小时,并支持快充。

目前,OPPO Enco Air2 Pro已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售,首发售价26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万销量爆款再升级,OPPO Enco Air2 新声版正式开售

    10月7日,深圳——百万销量爆款OPPOEncoAir系列新力作OPPOEncoAir2新声版正式开售。OPPOEncoAir2新声版不止音质续航全面升级,更与酷狗音乐达成深度定制,获得酷狗音乐高端音频蝰蛇声学认证,让音乐体验更上一层楼。10月7日,OPPOEncoAir2新声版全平台正式开售,零售价179元,首销立减30元,到手价仅149元,感兴趣的小伙伴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 119元 iQOO TWS Air2无线耳机开启预约:55ms超低延迟

    iQOOTWSAir2无线耳机今日正式开启预约,售价为119元。新款耳机采用了银灰配色,整体设计与上一代类似,采用半入耳有柄设计,重量仅有3.6g,久戴也舒适。iQOOTWSAir2支持30小时超长续航,耳机单次充电可听6小时,搭配充电盒可听30小时,充电10分钟可听2小时。

  • 搭载麒麟A2芯片 华为FreeBuds Pro 3成为超CD级无损音质真无线耳机

    凤凰网科技讯9月25日,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今日在深圳举行。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FreeBudsPro系列新一代声学旗舰产品——华为FreeBudsPro3正式发布。比苹果的传输码率快四倍。

  • 运动好拍档 OPPO Watch 4 Pro羽毛球品鉴会召开

    9月20日,「OPPOWatch4Pro羽毛球品鉴会」在深圳召开,OPPO穿戴产品经理朱嘉诚与羽毛球名将林丹、退役马拉松运动员辛也出席活动。朱嘉诚分享了最适合大众的全智能运动手表标准,深度解析了OPPOWatch4Pro运动体验的优势;林丹则在现场与用户进行了羽毛球趣味互动,推荐球友们通过手表的羽毛球能力五维图寻找适合自己的球风;辛也与大家分享跑姿的重要性,给大众跑者提供跑姿改善建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各大电商平台或线下OPPO门店选购下单。

  • OPPO ColorOS 14首批机型及更新时间

    OPPOColorOS14的更新计划终于得到了官方的确认。ColorOS14将在11月16日的OPPO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首批机型将在10月12日开始公测招募。ColorOS14的新智能侧面栏增加了一系列新功能,除了常规的截屏、屏幕录制、小布识屏、相册等功能外新增了中转站功能,用户可以在手机任意界面拖拽内容保存至中转站,并支持文档、图片等文件类型。

  • 一加12全方位爆料:OPPO Find X6 Pro实锤了!

    一加12屏幕爆料:京东方新基材曲面屏,6.82英寸3168�1440p分辨率,支持120HzLTPO自适应刷新率。低亮度PWM调光频率为2160Hz,设计上类似居中单孔的OPPOFindX6Pro。如果价格合适的话,预计销量应该还是可观的。

  • OPPO A2x外观定了 10月14日开售

    OPPOA2x外观设计和售价已经公布,将于10月14日正式开售。这款手机有6GB128GB和8GB256GB两种内存版本可选,价格分别为1099元和1399元。预计OPPOA2x正式开售后将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OPPOA系列下一款爆款手机。

  • 首发天玑7050 OPPO A2 Pro发布:限时预售 四年免费换电池

    OPPOA2Pro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主打“冠军品质,四年耐用”,搭载了天玑7050旗舰芯片,提供至高1212GB的超大内存和512GB的超大存储空间。OPPOA2Pro采用了与OPPOFindX6旗舰系列相似的设计,共提供“大漠棕”、“牧云紫”和“浩瀚黑”三种配色。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赶紧下手吧!OPPO承诺,预售及首销期间购机的用户,如在四年内经OPPO官方授权服务体验中心检测最大电池容量低于80%,可以免费更换一次电池。

  • OPPO ColorOS 14系统“上岛”:胶囊提醒改进,界面曝光

    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OPPO即将在ColorOS14系统中推出实时通知功能。ColorOS13系统中引入的“胶囊提醒”功能将得到改进,并将在ColorOS14正式版上线后进行OTA更新。此外,realme子品牌realmeC55早些时候就搭载了类似功能,能够在屏幕居中挖孔两侧显示手机电量、充电状态和流量消耗等信息。

  • OPPO ColorOS 14最新公测升级计划出炉:超多机型有份 有你没?

    OPPOColorOS14将在11月16日举行的OPPO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今日,官方公布了ColorOS14最新公测升级计划,该计划的首批机型将在10月12日开启公测招募。具体升级机型和时间如下:10月12日:OPPOPad2、FindX5Pro天玑版、FindX5、一加Ace2V、Reno8Pro5G;10月17日:FindX5Pro、一加10Pro5G、一加Ace2、一加Ace2原神定制礼盒、一加AcePro、一加AcePro原神限定版、Reno10Pro5G、Reno9Pro5G;10月25日:一加Ace2Pro、一加Ace2Pro原神派蒙主题礼盒;11月:FindN、FindX3系列、一加9系列、一加8T、一加Ace、Reno10系列、Reno8系列、K11系列、K10系列、A1系列等;12月:FindN3Flip、A975G、A575G。ColorOS14全新智能侧面栏除了常规的截屏、屏幕录制、小布识屏、相册等功能外新增中转站功能,可在手机任意界面拖拽内容保存至中转站,目前支持文档、图片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