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带货最新资讯  > 正文

贾乃亮工作室否认偷税漏税 已做到抖音带货明星“顶流”

2022-04-24 11: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4日 消息:近日,有网友爆料表示:贾乃亮涉嫌签订“阴阳合同”,隐匿佣金高达2.6亿。有微博大V收到贾乃亮工作室的私信,表明该博主疑似有关贾乃亮阴阳合同以及隐匿收入均为不实报道!已涉嫌侵犯了贾乃亮的合法权益,目前工作室联系相关主体勒令删除不实报道,否则会予以追究法律责任。

此外,贾乃亮工作室并在网友发布的“贾乃亮2.6亿”微博下留言辟谣。

刚刚,贾乃亮工作室发声明回应,称本不想公开澄清占用社会资源,所以通过私信劝网友删除,但谣言愈传愈烈,已严重损害贾乃亮声誉,强调相关言论严重背离事实,要求立即停止传播并删除。

从成绩来看,他目前做到了抖音带货明星的“顶流”。 过去一年,他做了14场直播,场均GMV破亿。贾乃亮的直播风格很接地气,他本人也很敬业,几乎每天都会进行带货直播,而且时间很长。贾乃亮的带货范围也很广,有电子产品、有美妆产品、另外还有家用产品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