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WF-1000XM4最新资讯  > 正文

LinkBuds S真无线耳机曝光 外形看齐索尼WF-1000XMS

2022-04-23 13:45 · 稿源: cnbeta

尽管索尼 LinkBuds 真无线耳机发布还没几个月,@SnoopyTech_ 还是分享了传说中该系列下一款产品的爆料。从网络上流传的图像来看,LinkBuds S(WF-LSN900)与索尼 WF-1000XM4 有很多相似之处。此外 SnoopyTech 披露了该耳机的一些技术细节,以及两种外观配色。

1-4.jpg

尽管索尼在 LinkBuds 身上采用了不同寻常的开放式设计,但广大消费者对该公司如此大胆的做法还是不太买账。

0.png

即使想要作为旗舰款 WF-1000XM4 真无线耳机的平替,降噪方面的功能缺失,仍是 LinkBuds 的一大短板。

1-2.jpg

庆幸的是,下一款 LinkBuds S(WF-LSN900)有望换回 WF-1000XM4 的传统设计风格。

1-1.jpg

即使佩戴感受可能不如 LinkBuds 那样舒适,LinkBuds S 还是可能更受潜在买家的青睐。

1-3.jpg

此外 LinkBuds S 的硅胶耳垫,也提供了与整体外观相匹配的两种颜色。

3-1.jpg

值得一提的是,据说索尼还为 LinkBuds S 新加入了一个传感器。

2-2.jpg

该传感器可用于检测用户是否已经佩戴了 LinkBuds S 。

2-1.jpg

推测是为了带来更好的音乐播放控制体验。

2-3.jpg

外观看不到实体按钮,意味着 LinkBuds S 会沿用触控方案。

2-4.jpg

值得一提的是,SnoopyTech 声称该耳机可从环境音状态、无缝转换到 WF-1000XM4 已支持的高级降噪模式。

3-2.jpg

至于确切的售价和上市日期,目前暂不得而知。

3-3.jpg

不过几乎可以肯定的是,LinkBuds S 的定价,应该会比 WF-1000XM4 实惠不少。

3-4.jpg

或许索尼也正考虑通过功能下放的形式,变相拉低旗舰真无线耳机的入手门槛。

4-2.jpg

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可选购奶油(Cream)或黑色(Black)版本的 LinkBuds S(WF-LSN900)。

4-1.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