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魅族18Pro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18 Pro荣获iF国际设计大奖:限时补贴200元 12期免息

2022-04-18 12:19 · 稿源: 快科技

4月18日消息,魅族带来了一个好消息:魅族18 Pro荣获iF国际设计大奖。

魅族方面表示:感谢认可,魅族18/18s系列仍是当打旗舰。我们也将保持热爱,继续为大家带来更优秀的产品。”

与此同时,魅族宣布京东418超级秒杀补贴来袭!4月18日-4月20日,魅族18 Pro限时补贴200元,到手3299元,购机再享12期免息。

魅族18 Pro于去年9月发布,不仅继承了魅族18系列饱受好评的外观和外围设计,还升级了高通骁龙888 Plus处理器,成为魅族有史以来最强的六边形战士”。

该机还全系标配2K+AMOLED四曲微弧极边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以及240Hz触控采样率,并首发高通第二代超声波指纹解锁,识别速度非常快。

另外,魅族18s小屏旗舰也有优惠,也可领100元补贴券,到手2749元。

魅族18 Pro购买地址:点此。

魅族18s购买地址:点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