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martisanOS最新资讯  > 正文

SmartisanOS发文:一款新品将出现在合作伙伴硬件上

2022-04-15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今天上午,SmartisanOS官方微博发文称,几天后,一款该团队打磨许久的新品将在合作伙伴的硬件上和大家见面。

锤子科技、锤子手机 (2)

今天上午,SmartisanOS发布了一篇长文,表示该团队并没有停止对SmartisanOS创新形态的探索,也没有放下对产品体验的追求。

同时,官方称,在探索创新的过程中,遇到了志同道合的伙伴。几天后,一款他们打磨许久的新品将在合作伙伴的硬件上和大家见面,在双方都付出了大量努力之后,也十分欣喜见证它的诞生。

SmartisanOS是由锤子科技Smartisan团队基于安卓系统深度定制优化和改良的操作系统,自 2013 年发布以来,主要搭载于Smartisan手机 和 TNT显示器。

1.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