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X2050最新资讯  > 正文

Geekbench曝光MX570显卡跑分 可发挥RTX 2050九成以上功力

2022-04-15 09:30 · 稿源: cnbeta

尽管英伟达 GeForce MX 系列笔记本独显长期被调侃为“智商检测卡”,但最新发布的 MX570“Ampere”GPU,还是在 Geekbench OpenCL 基准测试中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WCCFTech 指出,尽管热设计功耗(TDP)较低,其速度还是几乎与 RTX 2050 相当。

据悉,GeForce MX570 和 RTX 2050 有许多相似之处。两款 GPU 都基于 Ampere GA107 GPU,拥有 2048 个 CUDA 核心、16 个 RT 光追 / 64 个 Tensor 张量单元。

不同的是,RTX 2050 配备了 4GB @ 14Gbps 显存,而 MX570 仅搭配了 2GB @ 12Gbps 显存(但都是 64-bit 位宽)。

4.png

(截图 via VideoCardz)

此外虽然核心规格一样,但由于 TDP 设置的差异,两者的 GPU 频率也拉得较开。

RTX 2050 的 TGP 为 30-45W,频率可达 1477 MHz 。而 MX 570 的 TGP 为 15-25W,频率只有 1155 MHz 。

5.png

近日,有人在惠普“战 66 Pro”14 英寸 G5 笔记本电脑上跑了 MX570 独显的 Geekbench OpenCL 基准测试,可知该平台还采用了 10C / 12T 的酷睿 i5-1235U 移动低压处理器。

2.png

截图(来自:Geekbench)

虽然尚不清楚这款笔记本电脑的 CPU / 总功耗限制,但 MX570 确实跑到了 1155 MHz 的频率,因而可以假定 GPU 的功耗分配在 20-25W 左右。

3.png

(截图 via WCCFTech)

让人感到欣喜的是,与 RTX 2050 相比,GeForce MX570 仍具有将近前者 97% 的性能表现,辅以更低的频率和少 10-25W 的 TGP 功耗。

即使考虑不同的配置影响,MX570 相较于 RTX 2050 的性能发挥,应该也有 90-95% 左右。唯一遗憾的是,刀法精湛的老黄将其显存容量砍到了只剩 2GB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