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和乐高向Epic Games投资20亿美元 创建儿童虚拟世界

2022-04-12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2日 消息:索尼乐高背后的投资公司各自向Epic Games投资了 10 亿美元,用于创建以儿童为中心的虚拟世界。在乐高和Epic上周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之后,这些投资将变得十分受关注。

VR眼镜 虚拟现实

Epic今天宣布,索尼和乐高集团将各投资10亿美元。一旦交易完成,这些注资将把 Epic的估值推高至 315 亿美元。

这项投资是乐高和Epic上周宣布的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据Epic称,两家公司将携手合作,为所有年龄段的孩子打造一种身临其境、富有创意且引人入胜的数字体验。

Epic和乐高将创建一个以儿童为中心的元宇宙,类似于许多其他公司承诺的其他互联虚拟世界。这个以孩子为中心的元宇宙似乎是同类中的第一个。到目前为止,两家公司对该项目的细节还很少,但考虑到乐高在儿童玩具和视频游戏方面的往绩,以及 Epic 收购SuperAwesome,相信未来这一计划会有不错的前景。

Epic Games首席执行官蒂姆·斯威尼 (Tim Sweeney) 表示,随着公司“(重新构想) 娱乐和游戏的未来,我们需要与我们有共同愿景的合作伙伴。我们在与索尼和 KIRKBI 的合作中发现了这一点。” KIRKBI 是一家拥有乐高的私人投资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EPIC Game扛不住了!裁员830人 占比16%

    EpicGames近日发布公告,宣布裁员830人,在其员工中的占比为16%。EpicGames旗下的《堡垒之夜》是全球最成功的电子游戏之一,注册用户达到了4亿,尽管很受欢迎,但Epic仍面临着财务困境。Epic在裁员公告中表示,会采取措施减少法律费用,但会继续对抗苹果和谷歌的分销垄断和税收,从推动元宇宙的发展,并为Epic和所有其他开发商带来机会。

  • OpenAI拟研发AI手机 软银将投资10亿美元

    AI与手机结合会是什么样子呢!OpenAI正与被誉为iPhone之父”的前苹果首席设计师艾维以及软银的孙正义进行深入谈判,拟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目的是打造一款AI时代的iPhone。与OpenAI合作,为艾维提供了一个机会,来创造一种可以较少依赖屏幕的计算机交互方式。

  • 法拉第未来市值仅0.2亿美元 9年投资约30亿美元

    贾跃亭在10月16日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向全体股东和投资人致歉。FaradayFuture的股价和市值已经跌到了最低点,市值仅为现金投入总额的1%不到,这与FF的真实价值和资本市场价值严重背离。8月17日,合股后的股价为22.00美元,但截至最新交易日,股价已经跌至1.05美元,市值仅剩下1953万美元,创下了FFIPO上市以来最低市值。

  • 九月AI公司投资排行榜出炉,最投资额达40亿美元

    随着大模型技术的爆发,人工智能行业也吸引了众多资本的目光。不管是做基础大模型的企业是在研究AI应用落地的公司,只要打出人工智能的名号,就能收获不少的投资。Pixis开发了可让增长营销受益的可访问人工智能技术,并拥有丰富的产品套件,包括定位、飞行中性能优化和生成AI能力。

  • OpenAI计划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现有股票 估值可能达900亿美元

    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计划向硅谷投资者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的现有股票。知情人士称,OpenAI正与投资者讨论出售股票事宜,这笔交易可能使该公司估值达到800亿至900亿美元,大约是今年早些时候估值的三倍。如果OpenAI出售员工股份的计划得以实施,微软无疑将从其投资中获得可观的利润。

  • 亚马斥资40亿美元投资AI初创公司Anthropic,加强云AI竞争

    亚马逊周一表示,将向备受瞩目的初创公司Anthropic投资至多40亿美元现金,以与不断壮大的人工智能云竞争对手展开竞争。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亚马逊的员工和云客户将尽早获得Anthropic的技术,并将其融入到自己的业务中。Selipsky表示:“两家公司都承诺,在未来的许多年里,Claude的未来版本将在AmazonBedrock上提供,这一点很重要。

  • 日本政府与科技巨头联手投资亿美元开发日语语言模型

    文章概要:1.日本政府与NEC、富士通、软银等主要科技公司正在合作投资数亿美元,旨在开发一款文化敏感的日语语言模型,超越现有的ChatGPT等模型,更好地体现日本文化和语言。2.这一新模型将在国家超级计算机Fugaku上进行训练,并计划于明年以开源形式发布,具备至少300亿个参数,预计性能明显优于现有模型。这一举措显示了日本政府对人工智能领域的积极投资和支持。

  • Steam Spy创建者离职

    谢尔盖加林金本是流浪至塞浦路斯的乌克兰人,他在那里为网游开发商Wargaming效力。自2015年创立SteamSpy数据分析网站后声名鹊起,被Epic相中成为东欧发行主管,后擢升为发行战略总监:许多人获悉SteamSpy幕后大佬居然是Epic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Epic以激进的分成比例试图将居于统治地位的Steam拉下马,后者一直按行业惯例以三七开从平台销售收入中抽成。Alina本人并未就此回应有关游戏本的问题,比如她平常玩哪款游戏,玩的时候懂王是不是也驻足旁观。

  • 京东官宣“双11”:已全面进入筹备期 补贴20亿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昨日在京东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京东正式发布了今年11.11的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京东宣布通过流量生态”、运营生态”以及成长生态”三大生态升级,携手包括商家、服务商、达人等在内的生态合作伙伴,构建更加简单、高效的开放生态,力争帮助今年入驻的新商家在京东11.11期间总成交单量环比增长超5倍,所有合作伙伴在京东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京东零售CEO辛利军在会上表示:今年京东11.11将持续夯实低价心智,通过提供20亿补贴、全域流量扶持、提升商家体验,帮助优质的商家和商品更好地参与到京东11.11大促,一?

  • 途虎养车今日港股上市 市值超过220亿港元

    途虎养车今日在港交所上市,以每股28港元的发行价,募资净额达10.81亿港元。这一上市成绩让途虎养车成为汽车后市场领域的头号股票。随着这次成功的港股上市,途虎养车将进一步扩大其在汽车后市场领域的影响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