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王国之心4最新资讯  > 正文

王国之心4实机宣传片 王国之心4消息

2022-04-11 09:59 · 稿源:巴哈姆特

今(10)日由 SQUARE ENIX 在日本举行的《王国之心》20周年纪念活动「KINGDOM HEARTS20th ANNIVERSARY EVENT」上,正式宣布了《王国之心4》的消息,而随着消息的公开,官方也同步公开了包含手机游戏在内多款《王国之心》作品的发表影片。

image.png

王国之心4实机宣传片

>>>>>>点击进入

《王国之心》是由迪士尼与 SQUARE ENIX 携手打造,在2002年推出的跨界角色扮演游戏。游戏发售至今已在多个平台推出多款游戏以及衍伸创作,而在今年年初时也配合了 Nintendo Switch《王国之心》系列云端版的推出,释出了由宇多田光演唱的「Face My Fears」搭配游戏画面的音乐影像。

image.png

而随着今日20周年活动的展开,官方正式宣布了《王国之心4》的消息,并且在发表影片中公开了一段带有实机展示的宣传影片。

目前《王国之心4》发售时程以及对应平台目前皆尚未公开,对于本作有兴趣的人可注意后续相关报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