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onnet最新资讯  > 正文

Sonnet发布8端口10Gbps USB-C PCIe 3.0适配器卡

2022-04-07 20:31 · 稿源: cnbeta

Sonnet今天宣布推出Allegro Pro USB-C 8端口PCIe卡,这是该公司的USB PCIe适配器卡系列的最新产品。名为Allegro的适配卡有8个USB 3.2 Gen 2(10 Gbps)Type-C端口,可以整齐地放在单个全高标准PCIE插槽位中。

Sonnet卡与具有可用x16 PCIe插槽的Mac、Windows和Linux计算机兼容,当安装在具有可用x16 PCIe插槽的Thunderbolt转PCIe卡扩展系统中时,也与具有Thunderbolt端口的Mac和Windows计算机兼容。

Sonnet的Allegro Pro USB-C 8端口PCIe卡使用户能够同时连接8个高性能USB外围设备并为其供电,并通过每个端口提供完整的10Gbps连接。Allegro卡支持USB总线供电的SSD、SSD RAID和硬盘设备,每个端口的功率可达7.5瓦,用户无需将辅助电源连接到卡上或将AC电源适配器连接到设备上进行操作。

对于处理影视后期的专业人员来说,在多个USB驱动器之间快速移动文件的能力可能是至关重要的,但他们的计算机往往没有提供足够的USB端口,或者他们的板载I/O太慢。Sonnet的Allegro Pro USB-C 8端口PCIe卡使用户能够简单地在他们的设置中增加8个超快的10 Gbps USB-C端口,并受益于明显更快的数据传输--每个端口同时高达1000 MB/s。Allegro Pro卡是目前唯一具有8个USB-C端口的卡,当然也可以连接USB-C公头转USB-A母头的适配器。

Allegro Pro USB-C 8端口PCIe卡与MacOS、Windows和Linux兼容,是目前唯一具有四个USB 3.2 Gen 2控制器和八个外部USB-C端口的计算机卡。凭借其架构,通过一个x8 PCIe 3.0桥接芯片为每个USB控制器提供两个通道的PCIe 3.0带宽,以及通过实施先进的数据流量管理来消除带宽拥堵而实现,从而为每个端口提供完整的10Gbps带宽。Sonnet公司设计的Allegro卡侧重于智能电源管理和传输,通过其端口为连接的驱动器供电,在连接多个驱动器时提供可靠的操作,包括隔离每个端口的独立电源调节,以防止交叉耦合的电源故障--例如,当硬盘在连接后旋转时,可能导致其他连接设备的意外断开。

Allegro Pro USB-C 8端口PCIe卡(零件编号:USB3C-8PM-E)现在可从Sonnet购买,不久将从全球渠道合作伙伴处购买,建议零售价为399.99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