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去中心化最新资讯  > 正文

欧科云链:打造区块链安全基石 用技术链接美好未来

2022-04-06 14: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区块链作为一个新兴技术,从诞生之日起,安全问题就和技术演进的过程相伴相生。与金融相关的区块链安全事件以其日益增长的发生频率和令人咋舌的巨额数字备受各界关注。欧科云链链上天眼数据显示,2021 年区块链生态被公开的区块链安全事件共 231 起,损失超 98 亿美元。而近期的Ro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欧科云链链上天眼荣获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再次彰显行业领导地位

    近日《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和德本咨询等机构联合评选出了2023中国新科技100强暨秋季金i奖的名单。欧科云链的智慧助警产品链上天眼荣获了“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欧科云链将以荣获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为动力,不断超越自我,为推动区块链安全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为构建数字经济新格局贡献更多智慧。

  • Web3时代加速到来 欧科云链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应用落地

    世界正处于从商业文明转向价值文明的时代,作为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之一,互联网也面临着变革和发展,价值互联网被称为人类社会网络系统进化的最高形式Web3则被认为是最接近价值互联网的产业形态。在元宇宙、NFT等热潮涌起之下,Web3看似并不遥远,作为下一代互联网存在方式的最大可能性,Web3已经构建了完整的模式概念,最为大众所熟知的是其强调用户在互联网拥有自主权,用户与建设者共建共享,以此完成数据资产权属的回归。随着Web3时代的加速来临,区块链多链生态逐步发展,像欧科云链这样的拥有核心优势且不断深耕探索的区块链大数据企业必将迎来属于自己的黄金时代。

  • 成都链安全链条虚拟货币犯罪打击解决方案为上案件侦办赋能

    #211硕士遭虚拟货币杀猪盘两周被骗138万#的话题,迅速登上热搜类似的涉虚拟货币案件也层出不穷。随着虚拟货币的“爆火”相关的犯罪活动频发,据成都链安《2022全球虚拟货币犯罪态势及打击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8-2022年,全球虚拟货币犯罪损失近500亿美元,2021年损失超153亿美元,2022年超137亿美元2016年仅有6亿美元。在虚拟货币犯罪愈演愈烈的形势下,成都链安将继续发�

  • 从VMware到安超 中原石化重塑“智慧石化”IT基石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数字中国。作为重工业企业,石化企业的生产流程复杂,数字化转型需要结合生产流程的优化,通过信息技术手段对生产流程进行精细化管理,以提高生产效益、降低成本、增强市场竞争力。在正式运行过程中,我们获得了安全稳定、轻量易用、绿色低碳、灵活扩展的良好体验,从无任何故障和中断,安超云产品和服务值得高度信赖。

  • 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甘华鸣:高屋建瓴地认识Web3.0/元宇宙和区块链积分

    2023年9月26日,“趋势与未来”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暨Web3.0链改——绿色积分资产化实践项目签约发布会及汇来购全生态3.0启动盛典在广东惠州金海湾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区块链综合管理机构、汇来购经济服务平台共同承办,物链芯工程技术研究院,央链直播联合协办。为推动社会走向数字文明新时代,共建元宇宙技术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元宇宙可持续健康发展。

  • 技术代码让生活更美好,齐聚码力黑客马拉松圆满落幕

    2023Google开发者大会在上海顺利举办。由SegmentFault思否主办的2023“齐聚码力”黑客马拉松决赛路演也于同期举行。我们期待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同行,共同探索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

  • 百融创数字技术赋能供应金融提质增效 助力数字化转型加速

    供应链是一个复杂的经营和管理过程,几乎每一个供应链运营的环节都会伴随着大量的金融活动。供应链金融以产业链为依托、以交易环节为重点、以资金调配为主线、以风险管理为保证、以实现共赢为目标,为整条供应链提供融资等整体金融解决方案,是将链上的核心企业及其相关的上下游配套企业捏合成为一个整体的重要环节。国内供应链金融经历了1. 0 的线下模式、2. 0 �

  • 百融打造场景驱动产业大模型 用AI技术掀起新一代浪潮

    在全球范围内,通用大模型增长迅速,与此同时,资本的相继进驻,也为大模型产业的爆发增长创造了充足的条件。当大模型被运用在特定领域内,比如金融领域,往往会发挥出令人意想不到的作用。已经有多家银行接入了百融云创的大模型,并陆续走向了变革之路。

  • 腾讯官宣启动「青计划」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9月24日消息,今日腾讯集团官方微信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公司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青云计划提供全面定制化的培养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在腾讯核心业务中深度参与最前瞻性的技术课题。可深度参与AI、大数据、安全、多媒体、数据库、硬件/基础设施、游戏引擎等10 技术领域、70 技术课题,包括混元大模型。毕业于2021年9月-2024年8月的博士、2023年9月-2024年8月的本硕同学均可投递简历应聘“校园招聘-青云计划专项”。对于青云计划,腾讯表示希望以此为连接触点,推动青年人才与科技创新?

  • 打造地产行业大会员体系,腾讯安心平台助力美好生活

    中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随着行业变革调整和流量红利的逐渐消退,房地产企业也正积极谋求数字化转型。房企的多元化发展趋势,也使得对用户精细化运营和数据资产的管控要求越来越高。腾讯安全将继续依托腾讯安心平台,推动大会员体系在地产行业落地,帮助房企构建全业态的会员管理能力,通过把用户值串联起来,在有效提升客户端用户新增、留存和活跃度的同时,提高品牌效应,增加经济收益,从不断实现在房企生态系统内的商业服务闭环,打造行业核心竞争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