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于6月在韩国推出应用内第三方支付 降低抽成佣金

2022-04-06 13: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6日 消息:根据韩国相关法律,禁止应用商店运营商要求开发者只能使用自己的应用内支付系统,苹果将在6月推出应用内第三方支付系统。

苹果应用商店、手机APP

苹果的新计费系统与谷歌在 2021 年 12 月推出的系统类似,引起了争议。对于使用第三方支付系统的开发者,苹果将收取26%的佣金,比自家应用内支付系统用户收取的佣金低 4 个百分点。

苹果最近向韩国通信委员会 (KCC) 提交了一份实施计划。2022 年 1 月,苹果告诉 KCC,它将引入第三方支付系统并降低费用,但没有提及具体的费率或申请期限。

不过,苹果并未在其实施计划中提及外链。谷歌通知应用开发者删除应用中导致外部支付的外链。它警告说,如果在 6 月 1 日之前不删除外链,开发者的应用程序将被从 Google Play 商店中踢出。KCC表示,谷歌的措施可能违反了强制应用内支付的禁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