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周日的技术问题导致大面积列车停运后 荷兰铁路服务开始恢复正常

2022-04-05 07:57 · 稿源: cnbeta

在周日的技术问题导致数千人受困车站后,NS(荷兰铁路公司)的火车服务在周一早上几乎恢复正常。荷铁发言人告诉广播公司NOS,虽然问题在周日晚上得到了解决,一些夜间列车也在运行,但当时不可能恢复所有正常服务。

荷铁最初说由于 "技术问题",所有NS列车服务已被取消,停运事故至少持续到周日下午5点,但后来修改为晚上8点,这个期限也没有达到,这些问题导致全国范围内的火车站出现了长时间的出租车等待,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也出现了混乱,在那里运送乘客的交通堵塞长达3公里以上。

这一中断还意味着车站无法显示实际的旅行信息,大喇叭系统也无法工作。这些问题也将影响到已经在旅途中的旅客,他们被建议寻找替代方案。但由Arriva、Keolis和其他公司运营的区域火车服务仍在运行,但由于问题,旅行信息同样无法更新。

一位发言人说,没有用公共汽车来替代火车,导致大面积旅客滞留的原因是因为公共汽车数量不足。一辆大巴车能运输50人,而一列荷铁城际列车平均运载1000人。

技术问题集中在监控列车到达的系统上,发言人说,任何中断都意味着乘客的安全不能得到保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官方回应五一部分车次开售即秒光:将增开热门线列车

    今年五一假期经调休后共5天假,时间为5月1日至5月5日。铁路12306发售五一小长假火车票,当日发售5月1日火车票。旅客通过第三方平台购票,不仅会遭遇附加费、捆绑销售服务等陷阱”可能存在个人隐私信息泄露风险。

  • 长度超4公里 载重3万吨级!我国载重最大货运列车开行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我国载重最大货运列车,已于昨日开行。该货运列车,从我国西煤东运”第二大通道朔黄铁路肃宁站出发后,顺利到达黄骅港站。列车由4台中车株机公司与国家能源集团联合研制的国能号”八轴电力机车牵引,总功率38400千瓦。列车编组324辆,总长4088米,总重32400吨,是我国铁路编组最长、载重最大的重载列车。据介绍,此次3万吨重载列车运行试验采用新型无线宽带通信系统LTE-R、牵引网络控制、空气制动、无线同步操控等先进技术。是大功率交流电力机车与重载型货车车辆的生产要素创新搭配,实现了3万吨重载

  • 支付宝崩了上热搜 官方回应:预计很快会恢复正常

    微博热搜上出现了一则令人关注的消息——“支付宝崩了”。众多网友纷纷表示,他们的支付宝无法正常使用,包括蚂蚁能量收集等功能都受到了影响。值得欣慰的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紧急处理,已有大量网友反馈称支付宝已经恢复正常。

  • 吸烟致高铁降速被拘留 中国铁路科普为何高铁上不能吸烟

    快科技4月8日消息,乘坐高铁时,大家很可能听到过以下广播:动车组列车全列禁止吸烟,吸烟者将被处以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罚款。”中国铁路官方今日通过实际案例,再次强调了高铁禁烟的重要性。3月25日19:30,D3728次列车行经贵广高铁郁南至云浮东区段时,一名旅客马某在第三车厢的洗手间内吸烟,触发了烟雾报警,导致列车不得不降速行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马某因扰乱公共交通秩序,被铁路公安机关处以5日行政拘留。另一起事件发生在4月7日12:30,G2189次列车从上海虹桥开往成都东途中,旅客周某在2号与3号车厢?

  • 铁路12306:不存在纵容“买长乘短”的情况

    快科技4月22日,据央视新闻报道,铁路12306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铁路12306系统根据旅客提交的购票需求和余票情况来配售火车票,不存在纵容买长乘短”的情况。铁路车票分配的基本原则是统筹考虑便利沿线旅客群众购票出行和充分用好铁路运力资源,兼顾长短途出行需求。12306也曾多次回应此事,称不建议买长乘短”和买短乘长”,但受制于客运调度和系统算法,官�

  • 深耕新能源客车赛道,安凯客车“氢”

    为助力碳达峰与碳中和目标的实现,具备能源供给侧零排放、无污染,能源消费侧“即加即走”优势的新能源氢燃料电池汽车,逐渐成为交通领域绿色转型的发力点。2024政府工作报告中,不仅多次提到新能源汽车,更首 次将氢能作为一个新兴产业,明确为产业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近年来,多地相继推出新能源汽车相关扶持政策与落地补贴,特别是在将汽车定为首位产业的安

  • 荷兰知名企业Aerofilm到访凯东源 共探创新生态与技术合作新机遇

    4月19日,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工作人员、深圳市龙华创新生态服务协会的代表以及来自荷兰的AerofilmSystems公司的商务总监BartvanKempen一行到访凯东源,凯东源董事长兼总裁肖振东、总经办总监刘远对来访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刘总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深圳市龙华区的创新生态将更加繁荣,凯东源也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 一览科技罗江春解读Sora技术:内容产业如何搭乘AI快

    在AI技术不断推动社会进步的今天,内容产业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一览科技创始人、CEO罗江春在近期关于Sora的讨论中,为我们揭示了Sora等视频生成模型对行业的潜在影响。科学发展到这个阶段,有一些焦虑和忧虑很正常,当然我们也要奋起直追。

  • 李楠评价华为没必要自己造车:跟小米等不同 真掌握新能源核心技术

    快科技4月5日消息,针对华为进军汽车行业的议题,魅族前高管李楠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华为进入汽车领域的模式与像小米这样的汽车制造商截然不同,因为华为已经掌握了该行业的核心技术。   年报显示,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业务2023年实现销售收入47亿元,同比增长128.1%。当年手机SOC,我们只能依靠MTK或者高通。展讯苟延残喘到今天,也就是靠手表续命。而今�

  • 小米SU7售后质保权益“跟不跟人”:质量问题免费道救援

    快科技4月3日消息,小米SU7即将交付,官方针对购车后的售后权益进行了解答。首先,小米汽车用户可享受车辆的整车和关键零件的质保权益,且质保权益跟车不跟人”,不受车辆交易的影响。这与目前行业内普遍的首任车主不同,相对更加人性化一些,也有利于二手市场流通。即使用户买了二手小米SU7,也可以享受与首任车主相同的质保权益。此外,如遇因质量问题而导致车辆无法正常行驶的情况,小米将为用户提供免费道路救援权益。同时,小米还为用户提供7*24小时服务管家/专家专属群服务、在线远程技术诊断、移动上门服务、一站式维保服务等权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