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正在为未来的金融产品开发支付处理技术和基础设施

2022-03-31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制定一项多年计划,在未来将其金融服务内部化,减少对高盛等金融合作伙伴的需求。

Apple Pay.jpg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公司正在开发支付处理技术和基础设施,如贷款风险评估、欺诈分析、信用检查和争议处理,此外它还在开发计算利息、奖励、批准交易、向信用局报告数据、增加信用额度等工具。

目前,苹果与高盛银行和CoreCard合作推出Apple Card,与Green Dot合作推出Apple Cash,与Citizens银行合作推出iPhone升级计划,但彭博社称,苹果在金融服务方面的工作将针对未来的产品,而不是其现有产品。

苹果已经有了Apple Pay和Apple Card,另外它还在开发未来的硬件订阅服务和Apple Pay交易的「先买后付」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