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可再生能源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我们需要更多的碳捕捉企业来扭转气候变化的局面

2022-03-30 07:42 · 稿源: cnbeta

微软正在试图扭转其一生中的碳排放,即自1975年成立以来其送入大气层的温室气体的总量。为了达到这个目标,它需要更多的公司,这样它才可以付钱从空气中捕获二氧化碳。

这是微软首席环境官Lucas Joppa周二在Techonomy气候会议上说的。碳捕捉是昂贵的且不能以从空气中提取大量二氧化碳所需的规模进行操作。微软希望购买碳捕捉服务,部分原因是为了推进该技术并降低其成本。

“市场几乎不能支持微软的需求。只是没有足够的供应,”Joppa在谈到碳捕捉时说道,“现在很好,某种程度上,但2030年就不行了。2050年也不行。美国的其他企业需要加入这场游戏。”

他的行动呼吁代表了科技行业试图跟气候变化作斗争的一个方面。这包括努力减少该行业自身的气候足迹--如Google努力转向可再生能源--以及直接跟那些从修复气候中获利的企业进行资本合作。关键是人类是否能对抗我们造成的气候变化及其危险:极端天气事件如风暴、更多的热量、更多的干旱和生物多样性的骤降。

微软正在将其购买力用于碳捕捉。Joppa表示:“我们走过来,说我们想要一百万公吨。这把市场的盖子掀开了。我们在第一年就购买了130万公吨。那是世界上绝大部分的东西。”

Idealab Studio CEO Bill Gross是另一位Techonomy的演讲者,他帮助创建了一家解决这个问题的初创公司--CarbonCapture。Gross希望它最终能以经济的方式大规模地从空气中提取碳并将二氧化碳降低到几十年前的水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聚焦春招:人才求职取向变化,脉脉APP助力打造企业雇主品牌

    “大厂平替”在指的在是关键维度如成长潜力、工作氛围和生活平衡等方面优于“大厂”,同时避免了大厂的内卷竞争和考核压力的企业。“大厂平替”受欢迎的原因多样,从公司角度来看,职场人更关注平替公司的“发展潜力”,综合得分达到2.56,并且超过半数(53.9%)的职场人将其视为最重要的指标。从个人角度来看,职场人在选择大厂平替时最看重的因素是个人职业发�

  • 广交会一期正式开幕 | 外贸收款PingPong福贸为各参展企业提供更多市场机遇

    作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4月15日开幕。这场盛会将迎来世界各地超2万家优质企业齐聚广州,7.4万个展位全方位展示前沿技术和极具竞争力的行业新品,是外贸企业争拼全球订单的不二之选。同时为进一步助力我国广大外贸企业高效对接全球商客,捕捉全球订单。

  • 拓展合作共赢“朋友圈”,mentech美”索绿色美好生活

    全球气候变化风险和能源安全风险加剧的时代背景下,全球资本市场、科研创新主体以及各国公共政策制定者均对“低碳绿色”发展保持较高关注度。随着中国持续完善“碳中和”政策体系、系统谋划低碳发展以及全民绿色低碳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加入到探索绿色低碳未来的浪潮中来,以其环保产品、品牌理念和研发设计,成为我国绿色低碳发展的核心驱动因素。透过mentech美碳的合作渠道,不难看出,未来mentech美碳将在国内外电商渠道、校园渠道、出海跨境、自行车企业等各大渠道齐齐发力,打通上下游渠道,实现国内外线上线下全面发展,共同拓展低碳生活市场版图。

  • 春游踏青好时节 用相机捕捉春日足迹

    随着春天的到来,明显感受到气温逐渐升高,四周一片生机盎然,路边的树木抽出嫩芽,各种花卉也即将绽放。相信有许多朋友都开始筹划春游计划,沐浴在温暖阳光下彻底放松身心,感受这无比惬意的好时节。春游时每次按下快门都是对美好瞬间的定格,也是对生活的热爱,让我们用青春专微记录下那些灿烂的笑容,成为永恒的回忆吧。

  • ​OpenAI针对API客户引入更多企业级AI功能,与Meta的Llama 3竞争

    尽管Meta的新型Llama3迅速成为使用最广泛和定制程度最高的巨型语言模型排行榜榜首,但率先开启生成式人工智能时代的竞争对手OpenAI却通过为其GPT-4TurboLLM和其他模型之上构建和编程引入新的企业级功能来摆脱竞争。OpenAI今天宣布了其面向API客户的企业级功能的扩展,进一步丰富了其助手API,并引入了一些旨在增强安全性和管理控制权以及更有效地控制成本的新工具。如果您公司的一个团队使用一套面向公众的文档,另一个团队使用一套机密或内部文档,那么您可以在OpenAI的API中为每个团队分配一个单独的项目,并且这两个团队都可以使用AI模型来处理这些文档不会混合或危及后者。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海口上空出现双日晕奇观 市民纷纷捕捉美丽瞬间

    4月14日中午时分,海口市的天空突然展现出了一幅奇妙的景象——日晕现象。这一罕见的自然奇观立刻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的目光,他们纷纷拿出手机或相机,争相捕捉这一美丽瞬间,留作纪念。这一自然现象的出现,不仅展示了大自然的神奇魅力,也让我们对光与大气之间的相互作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 长期吃归脾丸会有什么变化,中医这样说

    归脾丸是气血双补的代表方,补的是脾气养的是心血,那么如果长期吃归脾丸会发生什么变化呢?第一、心慌心悸有好转首先,是心慌心悸的情况会有所好转,中医讲心主血脉,血液的运行靠心脏的推动,同时心脏也需要血液的滋养,像心血不足的人可能就经常会感到心慌心悸,伸出舌头一看,会有舌质淡白的表现。这时候就需要补养心血了,刚好是归脾丸的作用范畴。仲景归脾丸药材均来自道地产区的药材种植基地,药效有保障,同时仲景宛西制药拥有“现代技术集成在传统中药浓缩丸中应用”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技术平台,保证药物剂型和药效的稳定。

  • 生态大会群访揭秘:发力户外骑行C端背后的4大原因

    4月12日,2024年mentech美碳生态大会在深圳圆满落幕!会上mentech美碳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品牌在骑行生态、用网用电两大业务领域的前瞻性布局,并向全球展示了品牌的发展战略、品牌使命以及远大愿景。会后铭普光磁、美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杨先进先生,就此次生态大会接受了21世纪经济报道、新浪、深圳特区报、南方都市报、凤凰网等多家媒体群访。在市场火热和国家大力支持下,相信mentech美碳未来必将继续深耕骑行领域随着骑行生态的完善和新品的就位,未来mentech美碳将与各方一道共同促进骑行生态的完善。

  • 英国捕鼠者捕捉到比狗还大的老鼠:越发大胆 根本不在乎人和猫

    近日,英国一位害虫防治员抓到了一只庞大的老鼠,竟然比狗还大他发现老鼠正越来越庞大、大胆。此人名叫KieranSampler,今年29岁,曾经是一等兵投弹手,2018年以来一直在家里和农场里捕捉老鼠,并训练了两只小猎犬Poppy、Penny来帮助自己。2022年的时候,英国男子布莱克本曾在自家花园里抓住过一只超过18英寸的老鼠,身形堪比一只小型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