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电商推出“快手春茶节”活动 推广当季茶品

2022-03-28 11: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8日 消息:据钱江晚报消息,近日,快手电商推出了“快手春茶节”活动以传播茶文化,推广当季茶品。据悉,该活动时间将从 3 月持续到 4 月 5 日。

4227_1648436114.jpg

活动期间,用户、茶品商家只需带“春天的第一口茶”话题标签,发布春茶相关短视频即可参与话题互动,并有机会获得视频助推奖励,完成单日销售额提升任务的茶品商家,还可领取相应的快币奖励。截至目前,参与本次活动累计浏览量已超 8000 万次。

4227_1648436268.jpg

此外,快手电商还将设立快手浙江茶产业直播基地,定期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交流会,并为浙江茶产业带源头商家们推出了一系列扶持、激励政策。

参与春茶节的商家只需在活动期间完成短视频数量、开播次数、开播时长、开播商业化投入等商家成长指标,即有机会获得每天 5 万至 30 万不等的直播流量曝光定向扶持、 1 万元流量奖励或 1000 元至 2000 元不等的返现奖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