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eForceRTX3060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ARC A370M移动显卡《奇点灰烬》跑分曝光 较Iris Xe核显翻倍

2022-03-25 16:38 · 稿源: cnbeta

近日,《奇点灰烬》基准测试数据库曝光了英特尔 ARC Alchemist A370M 移动 GPU 的跑分。可知测试平台为搭载了酷睿 i7-12700H 标压处理器 + 32GB 内存的一台笔记本电脑,其独显能够在“Min_1080p”设置下达成 3500-3600 分、平均帧率在 67 FPS 。

3600 分(来自:AoTS)

考虑到 CPU / 内存配置不尽相同,想要对 3500-3600 分(平均帧率 36.9~38.3 FPS)的 ARC Alchemist A370M 独显进行横向对比,可信度还是存在相当大的偏差的。

比如台式机上的 GeForce RTX 3060、集成 Vega 核显的锐龙 R5-5600G APU、甚至 GTX 1050,都可能拿到差不多的分数。

3500 分(via AoTS)

作为 DG2 家族中的入门型号,其拥有 128 个执行单元(EU)/ 1024 个统一着色器,搭配 4GB 容量 @ 64-bit 位宽的 GDDR6 显存。

(截图 via VideoCardz)

不过基本上可以肯定的是,ARC A370M 移动 GPU 的实际性能,可以较四核 Tiger Lake 移动 CPU 中的 Iris Xe 核显(96EU)轻松翻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