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发行商最新资讯  > 正文

动视暴雪将在下月就微软收购一事举行股东投票

2022-03-24 08:17 · 稿源: cnbeta

在微软和动视宣布68亿美元的合并案后不到两个月,动视暴雪要求其股东开始考虑批准这项交易。当地时间2022年3月3日,动视暴雪的SEC文件浮出水面,其要求股东批准微软以687亿美元收购该公司的提议。

股东可以在2022年4月28日之前通过无约束力咨询投票决定是否支持该收购。按照大多数投票倡议的惯例,动视暴雪正在寻求大多数股东的立场--最好是赞成,因为董事会警告称,反对票可能导致股票“大幅下跌”。

跟“没有保证”相比,如果交易的结果是否定的,董事会重申,如果结果是肯定的,股东将为目前持有的每一股份获得95美元现金。

每股95美元的注意事项非常重要,因为如果微软和动视成功合并,那么这家游戏发行商将从纳斯达克退市并不再拥有成为股东可以投资或获得利润的上市公司的资格。

相反,股东可以将他们的现金回报重新投入到微软的股票中,因为它在游戏行业中导航其新的子公司并加强其Xbox游戏部门。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那么微软和动视暴雪估计合并过程将于2023年6月30日结束,在这之后,未来关于知识产权、路线图、协同效应和独家代理的讨论可能会正式开始运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