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信办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南网信办约谈刷宝短视频APP 后者服务器已注销关闭

2022-03-22 15: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2日 消息:据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公众号消息,为进一步加强APP运营主体依法办网意识,海南省网信办日前依法约谈了“刷宝短视频”APP运营主体相关负责人,严厉批评教育,责令就相关问题从严处理内部责任人,加强人员教育培训力度等。

据悉,“刷宝短视频”APP个别用户账号存在发布或传播法律、法规禁止发布信息内容,性质恶劣,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法律法规。鉴于该APP运营主体认错态度良好,已自行将APP服务器注销关闭,销毁所有数据信息,故不实施处罚。

QQ截图20220322152818.jpg

海南省网信办表示,具有舆论属性或社会动员能力的互联网信息服务平台应当健全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不得为违法违规账号和信息提供传播平台。

下一步,网信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加大对属地互联网信息内容监管执法力度,坚决查处网上违法违规行为,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