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AL-AL00最新资讯  > 正文

曝华为Mate X3发布会已在准备中:麒麟9000 4G加持

2022-03-22 00:17 · 稿源: 快科技

3月21日消息,前不久,一款型号为PAL-AL00的华为新机入网,仅支持4G,预装鸿蒙OS,消息称,该机很有可能就是华为新一代折叠手机Mate X3。

今日,据博主@旺仔百事通 爆料,华为Mate X3(具体名称存疑)代号帕劳,已经在准备发布会了,疑似4月发布,将是一款4G折叠旗舰手机。

而在评论区,该博主透露,该机并非搭载骁龙8处理器,预计会是麒麟9000 4G处理器。

此前,博主@数码闲聊站 称,华为旗舰产品线接下来应该是先上迭代大屏折叠Mate X3,然后是Mate50系列。

另外,长信科技今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华为的折叠屏手机使用的仍是CPI材质,搭载UTG柔性可折叠玻璃盖板的产品暂未上市。

值得注意的是,据博主@厂长是关同学 透露,新款折叠屏的铰链结构相比于Mate X2又有了一些调整,根据多方面了解,新机可能不是楔形设计了,左右采用对称方案,镜头部分和P50系列参数类似。

据了解,去年2月,华为发布全新折叠屏旗舰华为Mate X2,凭借首创双楔形一体设计、麒麟9000 5G芯片,该机受到了众多消费者好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