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nova9SE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易购开启手机焕新节:新机88折起 以旧换新至高补贴540元

2022-03-21 15:58 · 稿源: 快科技

3月21日,苏宁易购宣布将启动手机焕新节,联合Apple、华为、荣耀、小米、vivo、OPPO、iQOO等各大手机品牌,共同开启手机焕新专场促销优惠活动。

据悉,手机焕新节将于3月23日-3月25日全面爆发,消费者通过以旧换新方式购买手机,新机享受最高88折优惠力度,并且旧机回收款还可全额抵扣购买新机,同时叠加银行信用卡分期最高立减300元,以旧换新最高补贴540元等多项优惠活动。

除此之外,此次苏宁易购手机焕新节还有一项重磅活动,买指定手机免费赠送新冠定制保险,保额最高20万。并且,在苏宁易购APP搜索焕新节”进入手机焕新节会场,还可于每天9点、14点、19点免费抢新冠定制保险,先到先得。

进入3月份以来,手机行业迎来爆发态势,各大品牌争相发布新款产品,苹果最新款iPhone SE以及iPhone 13新配色,华为发布了P50 系列新色、华为nova 9 SE等全场景产品。同时,小米K50系列、荣耀Magic 4系列、OPPO Find X5等手机新品纷纷登场。

各大品牌新品亮相,激活了手机市场的换新需求,苏宁易购此次重磅启动手机焕新节,重点通过线上线下全场景的以旧换新服务优势,一站式解决消费者换新需求,多款新机在此次手机焕新节活动中享受补贴优惠。

据了解,最新发布的荣耀Magic 4系列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00元,华为nova 9 SE至高补贴220元,小米12Pro至高补贴540元等。除高额补贴,活动期间还可享受银行信用卡分期至高立减300元,购机赠耳机等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旗舰射门员真我GT Neo6 SE发布!小当回收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00元

    真我手机都有旗舰射门员的称号,每一代产品凭借着越级的产品特性都让友商很难守住门,这一次也不例外。真我发布了专为极客用户设计的真我GTNeo6SE,不仅在性能上实现了显著提升在屏幕显示效果、电池续航力以及人工智能体验等多个维度进行了深度优化和升级。旧设备如果成功回收,用户在获得旧机的残值的基础上有最高2000的额外补贴!小当回收平台是realme、OPPO、vivo、拼多多等多个大平台以旧换新服务供应商,靠谱有保障,有着专业的质检团队和全程录像的标准化验机流程,相比于其他的回收平台在报价上会更具优势、更安全。

  • 先人一步购vivo Pad3 Pro智享版 首选京东 可享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

    京东先人一步上线vivoPad3Pro8GB256GB智享版,售价为3748元;vivoPad3Pro12GB256GB智享版,售价为4048元。目前消费者已经能在京东抢购现货。京东也将携手vivo在AIPC相关新品方面继续加磅实在权益,加速前沿科技产品普及程度。

  • 海尔空调以旧换新焕新的是健康空气

    随着生活品质的持续提升,用户对家电产品的期待早已超越了简单的功能满足,转追求品质、健康与环保的完美结合。并且近期“以旧换新”的议题在不断的发酵,“以旧换新”,正加速走进每一个人的生活。海尔空调以其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强大的创新实力,深耕空气场景方案,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换新的不仅仅是产品方案,更是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 海尔洗碗机以旧换新焕新有七星级健康认证的产品

    大众健康意识逐年提升,健康类家电市场持续走俏。近期的“以旧换新”政策更加速了健康类家电的销售,带有除菌消毒功能的洗碗机成为其中的明星产品。作为全球餐具洁净专家,海尔洗碗机将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加卓越的洗碗体验,并引领洗碗机行业的方向发展。

  • 海尔智家:以旧换新换新不厌旧

    一个理想的家,应该是什么样子?是厨房里的健康美味、客厅里的欢乐时光、卧室里的舒适睡眠……在智慧、健康、舒适等需求的拥簇下,当代家庭建设正日益升级,其出发点是美好生活的“焕新”,落脚点则是家电的以旧换新。用户作为以旧换新的主体,是推动家电换新落地的核心动力。对海尔智家来说,以旧换新,就是“向新行”。

  • 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小米2024年米粉开启

    今天小米服务官方发布公告称,2024米粉节从今天起正式开启,为用户带来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等8项服务权益,分别是:手机电池8折换新:26款机型,更换原厂电池最低79.2元,手机外屏碎裂8折维修:38款机型,手机外屏部件换新最低159.2元,笔记本电池8折换新:14款笔记本,享建议零售价8折更换电池,笔记本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以前往服务门店花费49.5元享官方深度清洁服务,洗衣机深度清洁5折:59.5元可享受一次上门服务,空调深度清洁5折:立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79.5元,挂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59.5元,抽油烟机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84.5元享受一次上门服务,平衡车/滑板车电池激活5折:用户可支付50元享受一次上门电池激活服务。手机换新特惠活动也同步开启,小米14等多款机型均可享受优惠。同时小米还上线了手机优惠换屏”,用户更换屏幕时可选择参与旧屏回收,维修价格更优惠。

  • 以旧换新背后的循环经济:转转APP为“退役”手机找个好去处

    随着社会对环境保护、绿色低碳的重视程度日益提升,废旧手机回收利用成为循环经济领域的一个重要课题。废旧手机的数量正在持续增长,目前存量已超过20亿部。然而,大部分废旧手机尚未被纳入“绿色循环”体系之中,未能实现有效的资源回收和再利用。庞大的“沉睡资源”——废旧手机,被大量闲置在家,深入剖析其背后原因,一方面是源于公众尚未形成废旧手机回收

  • 14部门印发《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汽车、家电是重头戏

    商务部等14部门印发的《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今日对外发布,进一步激发汽车、家电和家装厨卫领域的消费潜能,培育新的消费增长点。《方案》以提高技术、能耗、排放等标准为牵引,以政策为激励,以畅通循环为驱动,在充分尊重消费者意愿的基础之上,逐步建立去旧更容易、换新更愿意”的有效机制,鼓励更换使用智能型、绿色型、低碳型消费品。推动家装厨卫焕新”鼓励各地支持开展旧房装修、厨卫等局部升级改造和居家适老化改造,促进智能家居消费。

  • 买车更轻松!广东宣布将开展汽车以旧换新:降低车贷首付比例

    今天,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其中提到将组织开展汽车以旧换新活动,鼓励汽车生产、经销企业通过开展促销活动、发放换新补贴、赠送充电桩等形式提供购车优惠让利,促进汽车更新消费。值得注意的是,其中还提到广州、深圳将进一步放宽小汽车上牌指标限制,这意味着广州、深圳想买车的朋友们可以更方便了。

  • 日系品牌开始发力:东风本田CR-V推出限时政策 至高补贴2万元

    东风本田宣布,在4月1日至4月19日期间,购买CR-V及CR-Ve:HEV车型可享受0首付,并可获得最高16000元补贴;此外,购买CR-Ve:PHEV车型同样享受0首付,且最高可获得2万元补贴。早在2023年6月,东风本田下调了CR-Ve:PHEV的官方售价,全系车型降价2万元,官方指导价为22.59-26.99万元。CR-Ve:PHEV采用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动技术,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机,发动机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183牛米;驱动电机峰值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335牛米,搭载17.7kWh电池,纯电续航73km,综合油耗1.61L/100km。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