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影院最新资讯  > 正文

官方发话:中高风险地区电影院一律暂不开放

2022-03-18 21:25 · 稿源: 快科技

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部分地区的疫情上升速度较快,社会面传播扩散和外溢风险比较高。

国家电影局在官网发布一项通知称,电影全行业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电影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产业发展,继续认真落实《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第三版)》要求,采取更加有效措施,为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作出努力。

二、严格落实分区分级防控要求。根据本地区风险等级动态调整情况,做好电影院科学精准防控工作。

1. 中高风险地区电影院一律暂不开放,严格做好环境消杀,严密做好员工健康监测,为电影院复业做好准备。

2. 低风险地区电影院要按照属地防疫部署要求,该限流的限流、该暂停的暂停、该关闭的关闭。营业电影院要严格执行上座率不超过75%的要求,严格执行观众扫码测温、实名预约、无接触式售票、全程佩戴口罩等要求,严格执行电影放映期间不得饮食要求,严格执行清洁消杀、通风换气、延长场间休息时间等要求。

三、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各地电影主管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保持战略定力,深入防疫一线、加强指导巡查,抓细抓实电影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电影院线公司要加强部署和检查,及时将本通知精神传达至电影放映单位,确保贯彻落实到位。

官方发话:中高风险地区电影院一律暂不开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高端AI人才紧俏,脉脉APP平台成就薪招聘盛宴

    根据脉脉APP平台的相关数据统计,与西安等全国主要城市相关的春季招聘活动——“职得去机会不容错过”中,众多知名AI企业,如之江实验室、思谋科技等纷纷参与,为求职者带来了超过3万个就业机会。这次招聘活动不仅满足了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双重需求,也凸显了人工智能领域的蓬勃发展。如今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迅速发展下,人才供应需求的差距更加明显脉脉APP会继续秉持初心,为企业和职场人士搭建沟通的双重选择桥梁,希望通过平等连接、精准匹配以及丰富的职场内容,脉脉APP可以为更多的职场精英完成梦想,帮助他们走向更广阔的职场天地。

  • 艺龙酒店荣膺星光奖“年度投资价值中高端酒店品牌”

    3月28日,在2024AHF亚洲酒店及旅游业论坛暨第十九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上,同程旅行旗下艺龙酒店科技平台酒店品牌“艺龙酒店”荣膺星光奖“年度投资价值中高端酒店品牌”。艺龙酒店科技CEO席丹丹女士表示,很高兴看到艺龙酒店在短短三年时间里即获得了业界的认可,这一荣誉既是对艺龙酒店品牌的认可,也是对艺龙酒店科技平台的肯定。艺龙酒店科技平台是同程旅行旗下集酒店管理、信息技术和采购贸易为一体的住宿产业综合平台,目前已有美豪酒管、艺程酒管、珀林酒管、安程酒管、清藤易家酒管、良程酒管、爱电竞酒管、美程酒管、吉程酒管、日本艺丽酒管等多家酒管公司入驻。

  • 在家随享影院级音画质,索尼电视和家庭影院新品来袭

    自诞生120余年以来,始终作为艺术与娱乐的载体,是高水准音画的代表。它通过对光影的记录与剪辑,借由能表达情绪的色彩与音乐,不断丰富内容,进行自我进化,讲述故事,传递情感,表达态度,为观看者带来感动。短暂的“从镜头到客厅之旅”虽已结束,但请放心,2024年索尼全新的BRAVIA电视及家庭影院产品,在接下来将陆续与消费者见面,敬请期待。

  • 聚集中高端人才,脉脉APP助力新能源汽车速发展

    近两年,新能源汽车行业迅猛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也日益旺盛。脉脉高聘的人才智库的数据显示,新能源汽车行业连续三年人才持续净流入,并以1.77的人才供需比成为去年人才紧缺度第 一的行业。人才企业发展的重要能源,在人才紧缺、行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脉脉APP拥有大量的中高端人才资源,成为了众多企业重要的人才库。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势头正猛。脉脉创始人兼CEO

  • AICG人才供给小于需求,脉脉APP解决中高端人才供给难题

    自今年年初的chat_gpt爆火以来,AICG技术逐渐成为了当下各企业纷纷追赶的技术潮流,例如,在今年的3月16日,百度就发布了新一代大语言模型文心一言。根据脉脉APP的数据,AICG相关岗位的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相关人才非技术岗年薪已高达90万。在此情况下,脉脉APP将不断更新技术与理念,服务中高端企业与人才,推动相关行业的繁荣。

  • 影院带回家、索尼发布全新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系列

    4月18日,索尼举办线上电视及家庭影院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新命名为索尼电视9系、8系、7系的新品BRAVIA电视和新一代家庭影院产品。索尼在全球整合了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到同一个BRAVIA品牌,致力于一站式打造“影院级”家庭观影体验,给消费者呈现忠实还原了创作者意图的沉浸音画,宛若把影院带回家!从产品亮点来看,本年度的BRAVIA电视新品阵容,搭载了经过索尼专业电影参数数据库算法优化的新一代XR芯片,升级了以22bit灰阶控制为核心的MiniLED控制技术,并在峰值亮度等画质因素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还原创作者意图”当作了产品的下一步追求早已走在行业前列的索尼,也将继续坚持自身技术和方向的双重优势,稳步向着家电行业的下一个未来迈进。

  • 排行榜仅次于林志玲!德回应小团团语音包是否下架:暂不清楚、已记录反馈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知名主播一条小团团”确认被捕,有知情人士称小团团”也是因涉嫌大额赌博,且与斗鱼CEO陈少杰案有关。对于网友关注的小团团导航语音包是否会下架这一问题,有媒体咨询高德地图,客服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下架,已经将此情况反馈记录。据了解,一条小团团曾是斗鱼《绝地求生》女主播,凭借着萌萌的奶音唱歌配音风格、爱碎碎念、0智商大脑洞,很快就开始走红。在2020年9月11日,小团团导航语音上架高德地图,并迅速成为高德地图最受欢迎的导航语音包之一。截至目前,高德地图上的小团团语音仍可以

  • AI电影制作平台Morph Studio正式向候补用户开放访问权限

    备受期待的AI电影制作平台MorphStudio开始向候补用户开放访问权限。这一消息一出,立即引发了广大用户的热烈反响。这种社区对于其他竞争对手来说很难被替代,这也是MorphStudio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出的重要原因。

  • 华为Pura 70现货已到总代:经销商完成打款 就等华为发话开卖了

    华为Pura70系列第一批现货已经送到总代处,经销商也已完成了打款,他们正在等待华为发出开售的指示。一位华为某地方总代表示,Pura70已经到货,只等待华为的通知,其他信息一律不能透露。最新的消息显示,Pura70系列有望在明天正式开售,因为明天是P系列的12周年,2012年的AscendP1就是在4月18日上市开售的。

  • 蔚来李斌:不开专车不做直播 手机支架意义不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蔚来汽车CEO李斌直播演示蔚来全域领航辅助NOP 在北京城区的表现。在直播时,李斌谈到了最近争议较大的车载手机支架的话题。李斌称,汽车出厂自带支架可能对专车司机更有用,司机经常要多个手机在多平台接单。他认为,如果不做直播、不接专车,手机支架意义也不大。最后,李斌表示这仅仅是个人看法。据了解,余承东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介绍智界S7鸿蒙车机时表示:一开始想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有些车还要用手机支架,但后来想明白了,是因为他们的车机导航不好用,需要用手机导航。”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