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慧黑板最新资讯  > 正文

疫情防控共担当 海信商用显示护航线上教学与远程办公

2022-03-18 11: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月以来,我国多地多点发生本土聚集性疫情,感染人数快速增长,波及范围不断扩大。有医学专家认为,这次疫情来得很突然,并称之为一次“倒春寒”。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传播风险较大。不可忽视的是,此波疫情对学校的教学和企业的日常运营造成不小冲击,开展线上教学和远程办公更是成为了学校和企业的“刚需”。

停课不停学!海信智慧教育护航线上教学

面对全国各地新冠疫情的反复,许多学校开始进行封闭管理,线下教学也转变为线上教学。近日,青岛教师隔空沉浸式讲课在网络引发关注,老师为了提升网课效果,独自在空旷的教室隔空上课,“一个人的课堂”让不少网友泪目:讲台上的老师依然声情并茂、铿锵有力,为远在家中的同学们呈现精彩的课堂内容。对于线上教学,老师和家长均表示比较担心学生的学习效果,而作为教学过程与教育效果呈现的重要组成,海信教育硬件与方案则表现出它的优势,丰富的课程资源与教学工具,可以更好将学生的注意力集中,打造“沉浸式”的教学氛围。

(疫情期间使用海信智慧黑板远程“沉浸式”授课)

据不完全统计,疫情期间,共有超过百余个学校使用海信教育产品进行课堂授课。借助产品自身的丰富功能和顺畅体验,实现了家校互联、师生互通。远程教学时,使用海信智慧黑板、海信交互式触控一体机为代表的“智慧屏幕”,搭配海信“三个课堂+”系统解决方案,可以打造一个主讲教室+N个听讲教室同时在线互动学习,并提供丰富的教学工具,学生在家使用电脑、pad、手机,均可参与听讲与课堂互动。

远程有效办公!海信智慧办公保障企业运营

防疫升级使部分地区被按下“暂停键”,面对居家办公等防疫要求,这对企业运营来说无疑是不小的挑战,那么远程办公则成为必然选择,然而,传统远程办公使得大家见面机会变少,沟通也可能会出现障碍,工作效率也可能得不到保障。如何保障企业运营,实现有效办公?

针对以上现状,海信商用显示公司给出了一个相当自信的“答案”。海信商用显示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在触控式智能会议平板市场深耕多年的企业,海信商用显示具备完整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链条,并且拥有海信自主研发的可定制私有化部署的视频会议系统:“聚连会议”,两者可组成完整的远程视频会议、远程协作、本地讨论、大型报告厅等场景解决方案。针对居家隔离、区域隔离、线上办公、线上授课等防疫措施要求,一键开启远程视频会议、远程视频教学、远程会商、异地协作。

(某企业疫情期间使用海信会议平板远程视频会议)

7*24小时热线待命 为学校及企业做好服务

无论是线上教学还是企业远程办公,海信商用显示公司均可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有需求的学校或者企业均可联系海信商用显示7*24小时专线客服,或海信商用显示官方微信。海信商用显示表示,特殊时期,将为学校的线上教学保驾护航,为企业及时、平稳地恢复生产运营,提供可靠的线上协作支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