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地震最新资讯  > 正文

吉林松原市宁江区发生4.3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2022-03-16 08:17 · 稿源: 快科技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3月16日2时44分在吉林松原市宁江区发生4.3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震中位于北纬45.25度,东经124.75度。

本次地震周边5公里内的村庄有联合村、溪浪河村、土城子、复兴村、后山屯、东洼屯、后溪浪河,20公里内的乡镇有伯都乡、毛都站镇、大洼镇、新城乡、达里巴乡、平凤乡、新庙镇、新民乡、善友镇。

有松原网友表示:反正我是不困了,感觉太明显了,还有轰隆一声”。另一位哈尔滨的网友称感觉到床在晃,大半夜的吓一跳”。

遇到地震时,如果住在平房,应迅速逃到室外,到空旷的广场上蹲下或趴下,护住头部。另外,遇到地震别坐电梯、别跳窗。如果晃得厉害,应在室内找安全地方躲避,可躲在有承重墙且空间较小的房间里,然后用身边能找到的任何东西护住头部,等地震稍缓和后再逃到室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